fbpx

模擬老化濾鏡 FaceApp 是Snapchat 加強版

模擬老化濾鏡 FaceApp 是Snapchat 加強版
                                       

近日網路上充滿了「人口老化」的末日景象,其實是一款名為 FaceApp 應用程式正在席捲社群平台。FaceApp 靠著簡單介面,效果卓越的濾鏡效果,在美國甚至帶起了「#AgeChallenge」風潮。

faceapp cover.jpg

FaceApp 示範效果

 

打開 FaceApp,沒有 Snapchat 複雜的社群介面,選擇圖庫任一人像照,就能套用豐富的濾鏡,譬如火熱的老化濾鏡,甚至連性轉、童顏、髮色、妝容都囊誇在內,購買 Pro 版還可以獲得更多濾鏡選擇。

令人驚訝的是,老化濾鏡的效果非常優秀,膚色的協調、說服力高的皺紋,你不需要等到有一天阮若老,一鍵就能成為白髮蒼蒼的長輩。

FaceApp 還有另一個有趣功能,除了手機圖庫,點選首頁的「明星」,軟體會從網路上列出抓來的明星圖像,滿足人們看見明星崩壞時刻。

下面是 FaceApp 下載處,建議先詳讀隱私權規則,再決定是否同意: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