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xOMark 公布 Google Pixel 3a 成績,竟然只輸 iPhone XR / Pixel 3 1 分!

DxOMark 公布 Google Pixel 3a 成績,竟然只輸 iPhone XR / Pixel 3 1 分!
                                       

Google 在今年 5 月初推出了平價版 Pixel 3a 新機後,強調了有著跟 Pixel 3 一樣的拍照能力,但價格大約只是 Pixel 3 的一半。而就在稍早 DxOMark 也公佈了 Pixel 3a 的評分,在拍照方面拿下了 103 分、錄影 95 分,平均的 100 分更是只輸給 Apple iPhone XR 和 Pixel 3 的 101 分 1 分而已!

根據 DxOMark 的評論,Pixel 3a 和 Pixel 3 的照片效果上相當接近,不過在低光源下的曝光較為不足、容易流失細節,但整體對焦速度、顏色對比等表現都算不錯。

 

這次 Pixel 3a  雖說並沒有加入自拍方面的評比,但 Google Pixel 3a 在相機上提供了 76 度廣角、1,220 萬畫素主相機、(F1.8 光圈)、支援 Dual Pixel 相位對焦、光學 + 電子防手震技術,並內建 AI 場景,還搭配超強「夜視」夜拍功能,更有著 $14,500 起的定價與 Google 的彩色「G」logo 品牌保證(魅力?),Pixel 3a 的確是款相當受歡迎的 “五臟俱全小麻雀” 呢!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