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疑為精進 Pixel 4 臉部辨識,正在紐約付錢換取路人臉孔

Google 疑為精進 Pixel 4 臉部辨識,正在紐約付錢換取路人臉孔
                                       

Google 下半年新機 Pixel 4 即將揭曉,除了官方自曝的渲染照,網路上已經流傳 Pixel 4 完整的渲染照。從 Google 證實了 Pixel 4 取消背部指紋解鎖消息來看,Pixel 4 採用臉部解鎖的可能性非常大。

PIXEL4-5K2-Onleaks-iGeeksBlog-1024x576.jpg

來源:iGeeks

 

 

從過去幾組 Pixel 4 洩漏渲染照可發現,「寬額頭」取代了 Piexel 3 瀏海設計,自拍相機將有 2 顆鏡頭,並且集中左方,而右方的空白處很有可能是 Google 放置生物辨識模組的位置。不過單從下方圖片來看,和同樣擁有臉部解鎖的安卓手機相比,Pixel 4 的生物辨識模組似乎有點大?大到 Pixel 4 不得不取消瀏海設計。

儘管上述「臉部解所說」未經 Google 證實,不過 ZD Net 稍早一篇文章透露,Google 正在美國各城市蒐集路人臉孔,很難不聯想到是否跟 Pixel 4 臉部解鎖有關。

文章的作者 Chris Matyszczyk 引用友人喬治的經歷,描述 Google 在紐約一座公園中向他搭話,搭化的人聲稱是 Google 員工,希望以 5 美元的亞馬遜禮物卡換取他的臉孔。喬治簽完一份合約後,獲得一部體積不小的手機,必須以各種不同角度自拍。

很可惜的是,喬治並沒有讀完合約,不清楚自己到底放棄了什麼權利,也無法得知這支「大手機」是否與 Pixel 4 有關。

Google Pixel 4 預計在 10 月正式發表,你可以在下方看到最新的洩漏圖片,螢幕由上方被認為是生物辨識模組的位置: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