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PS 玩家絕對會愛上它!一款模擬真實槍柄的電競滑鼠「Ragnok」

FPS 玩家絕對會愛上它!一款模擬真實槍柄的電競滑鼠「Ragnok」
                                       

科技產品開發商 Dywue Technology 為 FPS 愛好者推出一款獨特的電競滑鼠「Ragnok」。產品在 Indiegogo上以「世界首款槍柄電競滑鼠」為標語,外型參考「沙漠之鷹」外觀,目前產品已於 7 月 18 正式發售

 

既然是一款電競滑鼠,移動靈敏度和延遲必定不能太差。 Ragnok 為光學滑鼠,具備 800 – 3,200 可調式 DPI,玩家可以透過點擊滾輪來更改速度與精度,隨時在遊戲中進行調整。

 

如圖所見,Ragnok 標榜人體工學的直立式握法‵,滑鼠本身與平面呈 88°。材質為 ABS、金屬,重量達 99 克。滑鼠的左右鍵就是板機,採用機械式鍵盤的紅軸結構,想必靈敏度和回饋感應該是不錯的,此外,唯一採用金屬材質的滾輪設置在槍柄頂部,方便大拇指進行操作。官方表示,滑鼠採用對稱性設計,因此左撇子也能使用。

d22027-298-551520-5.jpg

d22027-298-590050-1.jpg

 

▼ 換彈還刻意抬起滑鼠,太中二,帥。

 

滑鼠內建 2.4GHz 無線傳輸模組,並且會附上接收器,最遠距離達 10 公尺,支援 MacOS、Windows 設備。800mAh 電池容量,沒電時底部警示燈會亮起紅燈,另外衝點口也設置在底部。官方宣稱以每日 8 小時計算,充滿後可使用 7 天。

槍柄造型的滑鼠光是外型就相當吸引人,最令人好奇的是,採用紅軸的擊發鈕到底是什麼感覺?如果你也喜歡這款產品,現在可以到 Discover 日本網站上購買,售價為 8,800 日圓,相當於新台幣 2,530 元,不算太貴。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