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ike 全新緩衝技術「Joyride」裝的不是空氣,而是數不清的小顆粒

Nike 全新緩衝技術「Joyride」裝的不是空氣,而是數不清的小顆粒
                                       

稍早發表了最新的球鞋緩衝技術「Joyride」,與氣墊不同的是,鞋子底部裝滿了 1 萬顆以上富有彈性的顆粒。

nike-joyride-run-flyknit-design_dezeen_2364_col_1.jpg

 

採用 Joyride 技術的跑步鞋「Joyride Run Flyknit」,能藉由可變形的「TPE 顆粒」來適應不同腳型的跑者。Nike 認為 Joyride 幫助跑者更輕鬆地跑步,同時可以吸收來自地面的衝擊;以過去採用 Air、React 技術鞋款相比,Joyride 緩震技術所吸收的衝擊力提高了 14%。

有趣的是,Joyride Run Flyknit 移除了內襯襪的設計,鞋子底部僅有一層薄博材質,能讓跑者與這些顆粒產生更緊密的接觸,以符合腳的形狀。

「我們已經證明透過其他技術能讓跑者跑更快,,但我們也知道不是每個跑者都希望打破他們的個人紀錄或者參加馬拉松比賽。」Nike 跑鞋總監 Kykee Barton 認為有些人不對於「更快的跑鞋」是無感的,反而會讓想要輕鬆跑的跑者卻步。

Joyride Run Flyknit 是一款能主動適應任何跑者的鞋款,先不論這是不是行銷話術,你不能否認它的確很好看!

nike-joyride-run-flyknit-design_dezeen_2364_col_2.jpg

 

Joyride Run Flyknit 將在全球進行販售,第一波販售 7 月 25 日僅提供給指定會員購買,全球發售日得等到 8 月 1 日,售價為 180 美元,約新台幣 5,590 元。Nike 計畫將在下半年陸續將 Joyride 技術應用在女鞋、童鞋上。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