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定價策略大成功?華碩 ROG Phone II 京東預約突破 200 萬大關

定價策略大成功?華碩 ROG Phone II 京東預約突破 200 萬大關
                                       

ROG 遊戲手機 2(ROG Phone II)在北京發表沒多久就傳來好消息,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不到一天,京東的預約量就突破了 100 萬,昨日預約量更上一層樓,來到驚人的 223 萬。

據了解,ROG 遊戲手機 2 在中國一共販售 3 個版本,熱賣的款式為入門的 ROG 遊戲手機 2(8G / 12GB)訂製菁英版,售價僅 3,499 人民幣(約新台幣 1 萬 6),對比在台唯一的販售 ROG Phone 2(12GB / 512GB)的 26,990,敗家之眼似乎不再敗家。

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展示新一代ROG Phone II (ROG遊戲手機2).jpg

來源:華碩

「全球首款搭載 S855+ 手機」、「性價比最高的電競手機」、「豪華手機配件之王」,冠在 ROG 遊戲手機 2 的頭銜不少,華碩的「受眾定位」和「定價策略」絕對是功臣之一,另外也不得不感佩 ROG 合作夥伴騰訊遊戲的「助攻」。

中國網友:「華碩這一招直接把大陸遊戲手機細分市場攪成糨糊了。」

騰訊遊戲喊出「ROG 遊戲手機 2 預約贏永久皮膚」,這讓《王者榮耀》中國玩家一瞬間沸騰了,同時也驗證華碩今年與騰訊深度合作的決定,在中國市場發生了極大的影響力。

ROG結盟騰訊遊戲,如同雙劍合璧,將共同助攻玩家成為遊戲世界中的勝利王者.jpg

ROG 遊戲手機 2(ROG Phone II)採用的行銷策略與 ZenFone 6 的「曖曖內含光」不同,原因可能是受眾差異,也可能是中國電競市場的特性,華碩 ROG 遊戲手機 2 正在用簡單、粗暴的方式打響名號。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