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 大 小米有品 熱銷品牌登台,寵物、小孩、美容到生活應有盡有!

10 大 小米有品 熱銷品牌登台,寵物、小孩、美容到生活應有盡有!
                                       

小米的智慧家庭產品在台灣可以說是相當受到歡迎,現在米粉們終於又有更多的選擇了!引進多款小米生態鏈產品到台灣銷售的經銷商「米客邦」現在預告將在本週三(7/31) 舉辦發表會,會中將會介紹米物、清蜓、小光仙、黑加、雲米、Pawbby、小尋、綠米、36 記,以及鹿客等 10 個品牌,並且帶來有彩色螢幕、NFC 功能的黑加手環 1S、兒童手錶、寵物飲水機以及眼紋撫紋儀等多款智慧商品!

將在 7 月 31 日發表會亮相的小米生態鏈產品:

《米物 鍵盤滑鼠組》

 

《清蜓 空氣淨化器》

 

《小光仙 眼紋撫紋儀》

 

《黑加 智慧手環》

 

《雲米 掃地機器人》

 

《Pawbby 寵物飲水機》

 

《小尋 兒童手錶》

 

《綠米 IOT》

 

《36 記 智慧筆記本》

 

《鹿客 智慧門鎖》

 

這些大家以前只能在網頁上看著羨慕、從代購中想方設法入手的亮眼科技小物,現在終於可以在台灣直接入手,至於更詳細的購買資訊,就等週三的發表會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