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節)活動亮點 演出節目表 交通管制資訊報你知

2019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節)活動亮點 演出節目表 交通管制資訊報你知
                                       

「2019大稻埕情人節」將於8月3日至4日在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間)舉行,今年以「萬人一起唱情歌」為主題,邀請歌手團體演唱情歌,並於8月3日晚間8時於淡3-5號水門間河域施放480秒煙火秀,現場有愛情文創市集、胖卡美食、清涼啤酒專區等體驗活動,不只是情人的盛典,也是適合全家與死黨一起同歡的活動。

為活動順利進行與民眾方便往返,8月3日及4日淡水河1號到6號水門管制車輛通行及堤外停車場(格)取消,3日晚間6時起活動周邊市區道路實施交管,部分公車改道及站位取消停靠,相關道路停車格隨之取消,建議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活動現場。

在主辦單位所設計「萬人一起唱情歌」主題中,邀請10組歌手團體演唱情歌,有黃品源、潘越雲、茄子蛋、黃宇寒、鹹豬肉樂團、HotShock、Boxing、美秀集團、觔斗雲樂團、DJ Theory等歌手樂團接力演出經典情歌。

除了煙火慶典重頭戲,其實可以提早來到活動周邊,造訪主辦單位所推出,結合在地商圈及產業前期活動,以及與旅行社合作打造專屬遊程,你可以走進街區,漫步台北舊城區巷弄間,由各種觸角細細體會大稻埕經典小鎮魅力,詳情可參閱「走跳大稻埕」。

活動節目表

『2019大稻埕情人節』活動重頭戲七夕情歌煙火秀,於8月3日20:0020:08施放,用『音符』與『愛情』兩種元素做結合,作為煙火特色花色的設計概念,煙火歌曲選擇符合『萬人一起唱情歌』精神的多首經典情歌來串成組曲做搭配,總長8分鐘(480秒),讓煙火在淡水河夜空中綻放著美麗的姿態。

2019大稻埕情人節
日期:2019 年 8 月 3 日~2019年 8 月 4 日
地點:臺北市大同區臺北延平河濱公園 (淡水河3 號至 5 號水門)

資料來源

 

網路快訊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