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APAGO!用科技聯手代駕業者打造無酒駕社會 55688代駕降價方案上路

PAPAGO!用科技聯手代駕業者打造無酒駕社會 55688代駕降價方案上路
                                       

根據交通部統計,台灣每年有近萬件的酒駕車禍悲劇一再上演,酒駕零容忍已是全民共識,為力挺政府交通安全政策,研勤科技PAPAGO!攜手國內計程車業第一品牌「台灣大車隊」及酒後代駕第一品牌「台灣代駕」,長期運用科技技術協助經營酒後代駕服務,以研勤科技PAPAGO!集團內具備的『精準導航及定位』、『Face8台灣臉霸人臉辨識引擎』及『台灣圖霸Map8電子地圖平台』等技術,不斷提升計程車叫車媒合及酒後代駕媒合之效率、便利性及安全性,以建構無酒駕社會安全網。

隨著酒駕重罰新制今年七月起上路,今(31)日再次與「台灣大車隊」共同宣導喝酒不開車的重要性,並攜手台灣知名啤酒餐酒館餐廳宣誓響應,根據台灣大車隊55688代駕首度公開「酒後代駕用戶行為洞察報告」指出,只有2成的用戶會事先預約酒後代駕服務,其他8成的用戶則於飲酒當下或事後臨時呼叫,由於需要代駕的消費者受酒精影響後往往辨識能力會降低,協助大眾建立事先預約酒後代駕服務的習慣尤顯必要。

藉由研勤科技旗下FarBar電子廣告看板呼叫55688「台灣大車隊」叫車或代駕服務,不僅流程更為輕鬆便捷減輕店家協助叫車負擔外,精準導航定位能力,亦能減少消費者叫車後等待時間,有助於提升消費者利用相關服務的意願。

【55688代駕降價方案上路料將帶動代駕服務普及】

在台灣平均每天有8人死於交通事故,肇因於違法酒後駕駛的憾事屢見不鮮,為守護更多乘客全天候的行車安全,台灣大車隊多年號召全台民眾與各大企業加入自律響應之後,有感於絕大多數民眾雖知道不能酒後駕車,然而一旦置身商務應酬或好友聚餐等易飲用含酒精飲料的情境當中,往往因為酒後無法做出正確判斷,而出現了高危險性的酒後駕駛行為,因此台灣大車隊跨業攜手一直致力於推廣酒後不開車觀念的餐廳與餐酒館,一同支持響應酒駕新法,並於各合作餐廳與餐酒館店內同步擺設警語文宣,全力加強禁止酒駕的宣導,期盼從民間企業力量強化不酒駕的倡議聲量,持續協助政府推動酒駕防制工作,創造讓所有用路人更加安全有保障的交通環境。

同時,台灣大車隊也持續擴大經營專業代駕服務,具備職業駕照與執業登記證的專業計程車司機目前共佔80%,為使更多消費者享受到安全、舒適、貼心的專業代駕服務,55688代駕不僅已於今年七月推出新入隊安心獎勵方案,擴大招募轉職與兼職司機,現更盛大宣布今年8月1日起,將從北北基桃地區開始推出全新降價方案,不分時段最低起步價3公里內只要330元;行駛超過3公里、未滿10公里,一般時段(07:00至23:59)均為440元,通宵時段(00:00至06:59)也只要550元;行駛超過10公里,每1公里加收50元,超過30公里,每2公里加收50元,且代駕司機停等10分鐘以內都不額外收費。租用FarBar電子廣告看板之餐廳及餐酒館等更可免費獲得台灣大車隊叫車服務,透過FarBar電子廣告看板輕鬆於30秒內完成叫車服務,此項跨界方案推出,將可帶動消費者利用代駕意願。

研勤科技FarBar事業群總經理曾敬任表示:『自從FarBar電子廣告看板結合台灣大車隊55688叫車及代駕服務系統後,連鎖餐飲、酒吧及飯店等業者導入的效果呈現飛耀的成長,預期在55688推出代駕降價方案後,將進一步推升FarBar電子廣告看板的銷售。目前,FarBar相關系列產品除有利各業主降低建置電子廣告看板成本外,銷售方案上亦同步配合適合各業主財務考量量身訂做,搭上此波酒駕新制上路與55688的攜手跨界更能協助各業主提升履行社會責任的印象!』

【Face8台灣臉霸技術攜手台灣代駕代駕安全再升級】
研勤科技亦於今年早先宣布攜手台灣第一代駕品牌-台灣代駕,共同建構代理駕駛「驗明正身」系統。有鑑於國內外網路叫車或代駕系統,偶有發生假藉正牌駕駛進行營業,甚至藉此為犯罪行為之情事,台灣代駕將於系統APP上加入研勤科技之人臉辨識技術,在代理駕駛每次接單前,要求代理駕駛需進行人臉辨識「驗明正身」後始可接單,如此可以強化落實對代理駕駛之管理,建構一更安全有保障的代駕環境體驗。

台灣代駕執行長劉子莊表示:『公司所聘請代理駕駛除須具備職業駕照之外,還必須提供良民證跟無肇事紀錄,此外我們還有要求,就是要24歲以上的司機,有菸味、酒味甚至可能有刺青等等的,我們都會予以排除外,本次與研勤科技攜手合作「驗明正身」系統,此項技術的跨界合作,預期將消弭汽車車主對代駕服務安全的疑慮,將使代駕服務體驗層次更加升級,預期將帶動另一波代駕擴大服務的契機,亦是台灣代駕不斷推動建構社會安全網所必要的技術升級。』

智慧駕駛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