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Book S 擺脫傳統筆電 的笨重尺寸與束縛

Galaxy Book S 擺脫傳統筆電 的笨重尺寸與束縛
                                       

三星推出筆記型電腦 Galaxy Book S,如果你渴望擺脫傳統筆記型電腦的笨重尺寸與束縛、追求高效能,那麼它適合你。Galaxy Book S 將整合智慧型手機的機動性與連接性,及PC的強大商務生產力,為用戶帶來更好的體驗。Galaxy Book S是Microsoft的同級最佳工作平台,具備優越的 Gigabit LTE 連結力、即時啟動功能與優質設計,並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和尖端的Qualcomm Snapdragon 8cx運算平台,讓用戶體驗新型態行動裝置帶來的無限自由,將全世界變成個人行動工作室,不需被牢牢綁在辦公桌或沙發上。

Galaxy Book S 以徹底改變人們使用PC的模式與地點,作為產品設計的靈感發想,時時串連,提高行動生產力。能以極速的Gigabit LTE立即直達雲端,高速存取應用程式與內容,完全不需仰賴 Wi-Fi。開機啟動將成為歷史名詞,輕輕觸碰即可喚醒Galaxy Book S,隨時待命。就像智慧型手機一樣,只需手指輕輕一按,就能解決所有需求。

 

Galaxy Book S以Galaxy Book2 作為雛型,以既輕巧又堅固的外型結構,帶來強悍的運算體驗。其獨特的拱形框架結構體,具有堅固耐用的特性,讓用戶流暢地開啟與合上,便攜與超薄的設計,讓用戶掌握隨時投入工作的靈活優勢。Galaxy Book S 帶著它輕鬆說走就走-重量只有0.96公斤,擺脫大尺寸筆電的龐大體積與重量負荷。

Galaxy Book S的頂部與底座結構,採用陽極氧化鋁合金框架,防止筆電遭受一般常見的外力損害,外層另採用陽極氧化處理以強化保護力。Galaxy Book S所搭載的13.3吋螢幕,具有極靈敏的10點多點觸控功能,只需輕輕一按,即可滾動、縮放和控制裝置。

Galaxy Book S 專為總是在外奔波,渴望擁有無縫 Galaxy 行動體驗的消費者而設計,讓其提升工作效率,不受時空拘束。Galaxy Book S以Snapdragon 8cx 運算平台展現高性能,是高通公司專為行動運算而打造的全球首款7奈米PC平台。Snapdragon 8cx 為 Galaxy Book S帶來進化,展現遠優於前一代Galaxy Book 2 的表現,CPU性能提高40%,圖形處理能力更大幅提升80%,並外加記憶體頻寬。Snapdragon 8cx採用無風扇的特殊散熱設計,不論處理多繁重與密集的任務,機身始終維持涼爽的溫度。

Galaxy Book S 具備超長的電池續航力,充飽一次電,即可連續播放影片23小時(註一)。為確保裝置發揮最高的運作效能,Galaxy Book S能根據用戶的使用模式而優化性能-讓用戶節省更多的電力與時間,全心投入於創作世界、串流影音、玩樂與工作。Galaxy Book S 可讓用戶額外擴充1TB的儲存空間,不必擔心空間不足。

此外,Galaxy Book S 配備AKG專業調校的立體聲喇叭,支援杜比環繞音效 Dolby Atmos,透過專為電影、音樂、遊戲等量身訂製的聲音模式,帶來大幅進化的沈浸式音效體驗。

在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加持下,結合絕佳機動性與次世代性能,這款以全新型態誔生的行動運算裝置,讓用戶盡情享受全方位的PC體驗。用戶透過Microsoft推出的Your Phone應用程式(註二),為他們的Galaxy Book S和Galaxy Note10建立無縫串連之後,便能存取最近拍攝的照片、應用程式和通知,並能雙向同步接聽電話與接收簡訊,在筆電與手機之間,自由穿梭一整天(註三)。Galaxy Book S附帶Microsoft OneDrive雲端儲存空間,不但能讓檔案獲得滴水不露的安全守護,還能橫跨裝置隨時備份與存取。

Galaxy Book S為用戶的裝置帶來更高層級的保護。透過Gigabit LTE連結能力,Galaxy Book S能避免用戶連接不安全的公共網路,而當用戶連接網際網路時,它能確保個人資料不受安全威脅。Windows Hello讓用戶透過指紋快速登錄,以更個人化的方式,讓用戶快速、便利存取裝置。

Galaxy Book S將推出Earthy Gold和Mercury Grey兩款顏色供選購,預定於今年秋季起在特定市場推出。
有關Galaxy Book S的更多詳情,敬請造訪 news.samsung.com/galaxy, www.samsungmobilepress.com或www.samsung.com/global/galaxy/galaxy-book-s

Galaxy Book S 產品規格表

註一:根據三星針對本機影片播放時間,而進行的內部實驗室測試結果。在未連接Wi-Fi或行動網路,以及出廠設定值(音量和亮度級別)之下,對預發行版本的電池樣本,進行測試所得的結果估計值。實際的電池續航力,會因設定值、使用模式與其它因素而產生差異。
註二:相容性與功能的可用性,取決於應用程式版本與Android作業系統。
註三:用戶須透過手機上的Link to Windows應用程式,或電腦上的Your Phone應用程式,完成手機與PC的串連。預載Your Phone應用程式的電腦,須執行Windows 10月更新版以上版本,並應能下載Windows 4月更新版以上版本。需持有Microsoft帳戶,手機須搭載Android 7.0以上版本。

 

平板筆電桌機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