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移除第三方應用程式在 gmail 裡的權限? 其實很簡單!

如何移除第三方應用程式在 gmail 裡的權限? 其實很簡單!
                                       

我們的 Gmail 安全嗎?其實應該是說,我們的 Gmail 到底有誰有權限使用呢?原來 Google 帳號中有個安全性設定的選項,能夠幫我們一起檢查我們手上的裝置、確認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安全性事件、以及檢查各種驗證方法和看看有哪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會存取我們的資料!

我們這邊要做的,就是來檢查有哪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會存取我們的資料。這邊就用剛剛介紹過的「Deseat.me」來示範。

1) 進入 Google 帳戶中的「安全設定檢查

 

2) 看到最底下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存取權」 後下拉展開

3) 接著就能看到我們無形中同意了多少第三方來使用我們的 Gmail 呀!當然,這時候就是大掃除的好時機,只要按下我們並不想授權的應用程式後方的「移除存取權」按鍵,就能夠把這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趕出我們的帳號權限!

4) 最後一步,也是相當終極的一步,就是再把密碼改掉,不過要注意的是,當我們這邊改過密碼後,所有透過 Google 帳號來連動的裝置也都要重新輸入新密碼。

 

 

雖然說我們的 Google 帳號不一定有多值錢,但這畢竟是我們平常生活中的信件、喜好等隱私,所以自己一定要記得好好的保護它,別讓有心人士濫用唷!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