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選用 LG 家電 平安渡過農曆七月

選用 LG 家電 平安渡過農曆七月
                                       

農曆七月是台灣及華人社會相當重視的月份之一,人們透過祭祀、普渡等活動來表達對先人的感謝與慎終追遠。台灣 LG 電子致力提供消費者更美好的生活體驗,因應農曆七月的文化習俗,LG 推出多款智慧家電以滿足消費者的各種生活需求,平安順利度過好月。

農曆7月15日中元節,消費者準備豐盛祭品祭拜先人,祈求一整年順遂平安,LG 分享在中元普渡的祭祀秘笈,讓消費者更輕鬆地完成中元普渡祭拜。

為先人準備豐盛的祭拜供品盡顯誠意,消費者更需要大容量的冰箱來儲存及保鮮三牲四果。LG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創新透明窗門,只要輕敲兩下,無須打開冰箱就可查看冰箱內的供品,有效減少冷流流失,更搭載獨特Smart鮮淨過濾系統,隨時保持冰箱空氣清新乾淨,讓食材的新鮮度更持久,同時擁有超大儲存容量,可存放預先準備好的供品。

依循傳統文化習俗,焚香燒紙錢是對先人表達敬意的方式,誠心祈求一整年平安順遂,但在燒香過程中容易產生致敏物質及懸浮微粒,消費者可以使用空氣清淨機過濾煙塵汙染。LG PuriCare Mini 隨身淨空氣清淨機可有效過濾空氣中的汙染物及過敏原,輕巧時尚的機身及內建8小時長效續航電池,即使焚香燒紙錢產生的懸浮微粒,也能透過 LG PuriCare Mini 隨身淨空氣清淨機,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清新好空氣。

炎炎夏日,辛苦祭拜後一進家門,家中的沁涼空氣瞬間讓疲憊的身軀放鬆,身上沾染煙塵的衣物也需要徹底被洗淨。LG DUALCOOL 雙迴轉變頻空調讓消費者祭拜完後,回到家即可享受涼爽空氣,搭載空氣淨化系統可有效淨化髒污粉塵,保持家中的沁涼清新;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可將拜拜時沾染煙灰的衣物洗得乾乾淨淨,上下衣起洗,清潔更有效率;再搭配免曬衣乾衣機讓洗淨的衣物不需再次被普渡時產生在空氣中的煙灰汙染,消費者也無須擔心農曆七月晚上不能曬衣服的習俗,LG 免曬衣乾衣機讓消費者不受時間限制,即使晚上也能隨時洗淨並曬乾衣物。

在農曆七月最應景的娛樂活動就是看「驚悚片」,享受刺激的體驗 LG 2019 年大尺寸4K 電視讓消費者和家人好友一起在家挑戰驚悚電影,更有身歷其境的驚悚觀看體驗;LG OLED TV 展現完美純粹的極致純黑,讓色彩更加飽和鮮明,完美呈現驚悚片的每個細節,讓消費者享受驚嚇值爆表的真實體驗,炎炎夏日也能在家享受視聽體驗帶來的刺激快感。LG 2019 電視新品更支援 Air Play2 及 HomeKit,消費者可透過手機從 Home App 或 Siri 操控 LG 電視,享受電影更便利直覺。

農曆七月期間,千萬不要以為有人在搞鬼!LG全系列家電產品皆搭載IoT智慧家用物聯網功能,以 SmartThinQ App 為平台,串聯所有 LG 家電。讓消費者可以透過手機上的SmartThinQ App或是LG 2019 電視新品內建功能,就能輕鬆操控家中的大小家電,不論是清潔機器人或是冷氣,即使沒人在家也可以遠端啟動家中電器運作,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美好的智慧家庭生活。LG G8S ThinQ 的 Air Motion 能夠以隔空手勢輕鬆操控,魔幻體驗讓行動生活更加直覺。

台灣LG電子攜手億電通國際推動「舊換新 有購G8」活動,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消費者只要至台灣LG官網下載活動APP,並完成指定舊機型號檢測與回收價格評估後,LG再送活動加碼金NT$2,000元,即可換購 G8SThinQ 以及 LG 指定優質家電。

生活家電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