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iOS 13 Beta 7 預告 iPhone 11 發表會日期?

Apple iOS 13 Beta 7 預告 iPhone 11 發表會日期?
                                       

Apple 才剛為 iOS 13 推出 Beta 7 版本,iHelp BR 就從其中發現了一個名為 FoldForRelease 的 iOS 螢幕擷圖,行事曆顯示了 9 月 10 日,並且進一步的發現 iPadOS Beta 7 也出現了同樣日期的 iPadOS 螢幕擷圖,似乎就是預告著 Apple iPhone 新機發表會日期!

除了日期的湊巧,再加上其實也相當呼應目前大家的猜測與符合 Apple 以往在第二週星期二發表的傳統,更讓這次發表會就會是在 9 月 10 日可能性再增添許多!

今年 iPhone 新機陣容目前預計會有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三款與 iPhone XR 的後續產品。iPhone 系列將搭載最新 A13 處理器,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的主鏡頭也會增加到三顆。

不過究竟是不是真的就是有這些機種,甚至是不是真的是 9 月 10 日發表?相信很快的邀請函也就會開始送出,也讓我們一起張大眼睛一一印證吧!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