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1 綠色新色是磨砂質感的墨綠色?富士康員工各種爆料!

iPhone 11 綠色新色是磨砂質感的墨綠色?富士康員工各種爆料!
                                       

每年 9 月 3C 界大事,相信絕對少不了 Apple 的 iPhone 新機發表了!這次關於 iPhone 11 的消息也不少,尤其是那 “史上最醜” 的方形三鏡頭更是大家相當關注的焦點!現在有名網路暱稱為「你猜猜啊」的國外網友在論壇上表示自己是即將於富士康離職的員工,在離職前將所有知道的 iPhone 11 資訊直接曝光,甚至包括流傳的綠色新色!

 

根據該名網友表示,此次 iPhone 11  將會有

 

1. iPhone XS Max 的升級版配備了 3969mAh 大容量電池

2. 共有黑、白、金、綠 4 色,其中綠色是玻璃磨砂質感的墨綠色

3. 還是 5V1A

4. 三顆鏡頭是真的

5. 前面板與靜音鍵沒有變化

6. 沒有變的 64GB / 256GB / 512GB 三種容量選擇

7. 蘋果 logo 下的 iPhone 字樣被拿掉

8. 繼續強調墨綠色新色很美

9.雙層主機板

10. 延續 Lightning 孔位

 

 

 

除了這位「你猜猜啊」網友的分享,目前還有類似會把前鏡頭升級到 1200 萬畫素,並且新增 120fps 慢動作錄影、取消 3D Touch 設計,來使用全新的 Leap Haptics 震動回饋方式、以及搭載最新的 A13 處理器等消息傳出。

 

當然,富士康是 iPhone 的代工生產商,再加上綠色新色也不是第一次聽到,因此該名網友的資訊的確引起不少討論,不過富士康畢竟也不是間小公司,究竟該名網友所擁有的資訊是否就是真的最後 iPhone 11 所搭載的規格,還是也只是 A/B/C 多種方案中的其中一個煙霧彈?就讓我們一起靜觀其變,等到 9 月發表會為大家揭曉吧!

 

 

圖片來源:9to5Mac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