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紀念帽子歌后鳳飛飛 桃園機捷車廂播放鳳飛飛經典歌曲

紀念帽子歌后鳳飛飛 桃園機捷車廂播放鳳飛飛經典歌曲
                                       

今天 Google 首頁紀念永遠的帽子歌后鳳飛飛,鳳飛飛(1953年8月20日-2012年1月3日)是台灣女歌手、演員、主持人,活躍年代橫跨70年代到西元兩千年後,其歌曲陪伴無數台灣人的人生,並在台灣、東南亞和中國大陸地區享有高知名度,雖然過世多年,但在華人歌壇的地位,與鄧麗君一樣,不曾被遺忘。

因鳳飛飛出生於桃園縣大溪鎮(今桃園市大溪區),逝世後長眠於桃園大溪鎮佛光山寶塔寺,每年在鳳飛飛的出生地桃園,均會有政府或是民間團體舉辦紀念活動。2019年桃園捷運公司推出一系列「對鳳飛飛一千個想念」活動。從8月1日起至8月31日限量(1000套)發行《流水年華》一日票典藏款,也將在捷運車廂播放鳳飛飛經典歌曲《流水年華》及《祝你幸福》,讓鳳迷們搭桃捷懷念帽子歌后,透過歌曲回味藏在心底的旋律,回憶曾經有鳳飛飛的美好年代。

桃園機捷於A9林口站和A10山鼻站區間,在捷運車廂上播放《流水年華》和《祝你幸福》兩首經典歌曲。當列車行經A9到A10播放《祝你幸福》祝福出國旅人們旅途平安、順心;列車行經A10到A9之間則播放《流水年華》用輕快的歌曲陪伴搭乘機場捷運的旅客,桃捷公司”期待他日再與旅人們相逢”。

大嵙崁文教基金會也在 8/17(六)18:00-20:00 大溪綜合運動公園舉辦「大溪人追夢之夜 想念飛飛紀念音樂會」,邀請8組音樂團體表演超過20首懷念的鳳飛飛經典歌曲,這已經是桃園市政府市府連續3年成為指導單位,辦理鳳飛飛紀念音樂會。

表演團體中有眾多年輕面孔,以年輕的心與歌喉唱出鳳飛飛的經典,頗有傳承的意義,讓歌后家鄉音樂悠揚,陪民眾找回最初的美好。

未來桃園市政府會將鳳飛飛的紀念活動變成常態性,讓樂迷不會只有在鳳飛飛紀念活動上才能參與,有故事展、電影展、座談會、設立鳳飛飛音樂紀念館,保存珍貴資料,並規劃樂迷參與大溪小旅行,深層旅遊歌后的家鄉,將歌后的歌聲與身影永留心中。

網路快訊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