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公益貼圖上架!「小舵手助學計畫」需要你我的力量

LINE 公益貼圖上架!「小舵手助學計畫」需要你我的力量
                                       

今年邁入 5 周年的 LINE 原創市集,持續深耕在地創作能量並擴大社會參與,透過平台資源幫助孩童夢想成真!LINE 原創市集與兒童福利聯盟「小舵手助學計畫」合作,展開「夢想成真」公益計畫,特別邀請 3 位超人氣貼圖創作者麻糬爸(白爛貓創作者)、YUKIJI(ㄇㄚˊ幾兔創作者)及一神(法鬥皮古創作者)帶領 6 位熱愛繪畫、兒福資助的孩童,共同創作出首組公益貼圖,並選在今天(20 日)正式上架,貼圖販售所得扣除 Android、iOS 平台費用後,將全數支持「小舵手助學計畫」。LINE 與兒福聯盟希望透過合作計畫,號召社會大眾關懷弱勢兒少議題,以行動幫助更多孩子的夢想成真!

LINE 原創市集自 2014 年成立以來,持續為創作者打造圓夢舞台,台灣用戶的支持更是激發創作者發揮創意、實踐夢想,讓創作被世界看見。除了深耕創作者事業,LINE 原創市集也持續挖掘新秀,更延續 2019 年 LINE「擴大社會參與」的企業發展策略,在 5 周年系列活動與兒福聯盟合作,攜手 LINE 原創貼圖創作者,以溫暖而有力量的貼圖筆觸,來引領孩子發展無限潛能、勇敢築夢。

兒福聯盟於 2004 年啟動「小舵手助學計畫」,每年平均提供 4,530 位孩子教育和學習的機會,同時重視孩童長才的發展,讓每個孩子除了唸書之外,能發展才藝追求繪畫、彈琴等興趣。秉持同樣的理念,LINE 原創市集與「小舵手助學計畫」希望讓每個人都有實踐夢想力量,在「小舵手助學計畫」成立 15 周年之際,LINE 原創市集與兒福聯盟合作,特別邀請 3 位重量級貼圖創作者—麻糬爸(白爛貓創作者)、YUKIJI(ㄇㄚˊ幾兔創作者)及一神(法鬥皮古創作者),帶領兒福聯盟「小舵手助學計畫」資助的 6 位孩童,共同創作出一組 24 張的公益貼圖。過程中,創作者引領孩子參與角色誕生過程,並汲取生活靈感創作貼圖,拓展孩子的視野與觀點,給予孩子追逐夢想的勇氣以及翻轉未來的力量!

LINE 貼圖明星麻糬爸(白爛貓創作者)、YUKIJI(ㄇㄚˊ幾兔創作者)及一神(法鬥皮古創作者)受邀加入「夢想成真」公益計畫,藉由「夢想成真」公益計畫,熱愛繪畫的孩⼦能夠與心⽬中最喜愛的貼圖畫家一同創作,共通的語言就是畫畫!「拿起畫筆的那一刻,瞬間打破彼此隔閡!」3 位創作者異口同聲的表示,這次合作對 3 位創作者都是初體驗,需要突破孩童心房,用繪畫打破溝通的界線。從小就熱愛畫畫的麻糬爸首次與孩童共同創作,在面對面的過程中,孩子們帶給他跳脫框架的新想法;一神在面對不善於表達、內向的孩子時,回想起從前的自己,因為性格的投射,讓他更懂得如何打開孩童的心房,透過一筆一畫耐心引導,深刻體驗「創作的道路上,我們是一起的」;YUKIJI 則因材施教,透過孩子感興趣的話題拉近彼此距離,一同用繪畫讓彼此開始交流。

創作當下孩子們對繪畫的單純熱情讓創作者深受感動,創作者也表示從孩子身上,重新感受到自己喜歡畫畫的那份純粹初心,跨越年齡與背景的共同創作,交織出 24 張童心滿滿的暖心公益貼圖。這組貼圖於今天(20 日)正式上架義賣至 2019 年 10 月 31 日,一組共 24 張售價新台幣 30 元(等同 50 枚 LINE 代幣)。創作者也鼓勵孩子「無論面對多麼困難的環境與挑戰,都不要害怕失敗,永遠要保持對夢想的熱情與堅持」,希望藉此合作引起社會大眾關注兒童福利議題,幫助資源貧乏的孩子有機會發揮才藝、勇敢做夢,彩繪出屬於他們的未來。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