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搭載 ABS 雙迴路剎車「Gogoro S2 ABS」即日正式發售

搭載 ABS 雙迴路剎車「Gogoro S2 ABS」即日正式發售
                                       

Gogoro 今日宣布新車款「Gogoro S2 ABS」,為品牌第一款裝載 ABS 車款,0-50 km/h 直線加速為 3.8 秒,最高級速達 92 公里,最高續航里程為 170 公里(騎士 60 公斤、30 公里連續行駛)。

全新 Gogoro S2 ABS 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105,980 元,以雲林二行程淘汰補助為例,Gogoro S2 ABS 補助價為新臺幣 71,980 元。

 

_R030234

Gogoro S2 ABS 是一款高端定位車款,外觀採用從未使用的藍、紫漸層色為主調(官方稱光譜靛),Gogoro 告訴我們,烤漆經由多層次染色、細顆粒珍珠漆所製成。Gogoro S2 ABS 龍頭設計上也與過去車款有明顯改變,LED 儀錶板、把手添加 USB 插孔。

_R030242.jpg

_R030241

_R030244

_R030247

 

Gogoro S2 ABS 內部搭載 BOSCH 10 ABS 雙迴路煞車系統,在濕滑路段行駛,煞車時能避免車輪鎖死,改善車輛穩定性、可控性;此外,S2 ABS 輪胎使用 MAXXIS ABS 性能胎,在濕滑路面能提升 ABS 安全致動性。

 

依照官方提供的數據,Gogoro S2 ABS 0-50 km/h 直線加速為 3.8 秒,最高時速為 98 km/h,續航里程則達 170 km。Gogoro 強調,動力數據的測試條件是在整車重 185 公斤,扣除車重,騎士體重約 60 公斤,並且在時速 30 km/h 下連續行駛,並且以市售的 GPS 測速器進行測量。

全新的 Gogoro S2 ABS 僅有一色可選,目前已經在全臺 Gogoro 門市販售,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105,980 元。

 

▼ S PERFORMANCE 高止滑座墊

_R030240

 

▼ S PERDORMANCE 鑽刻徽章

_R030249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