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證實 Galaxy A91 將支援 45W 快充

三星證實 Galaxy A91 將支援 45W 快充
                                       

三星即將推出兩款 Galaxy A 系列智慧型手機——Galaxy A91、Galaxy A90 5G。稍早三星匈牙利官網「意外」列出新機細節,證實 Galaxy A91 支援 45W 閃電快充,而 Galaxy A90 5G 支援 25W 快充。

註解 2019-08-26 182701.jpg

三星匈牙利官網 45W 充電器的兼容設備透露端倪,上圖為翻譯後的文字,目前官網尚未修正內容。

 

 

三星近期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10 Plus 是該品牌首款支援 45W 快充技術的設備。這次官方認證的 A91、A90 5G 消息,等於是告訴我們,三星未來會有越來越多設備支援高瓦數快充,儘管消費者可能需另購 45W 充電器。

根據《SamMobile》報導,即將曝光的 Galaxy A91 為 A 系列中最頂級的手機,具備四攝系統,包含 108MP 主鏡頭、16MP 廣角鏡頭、5 倍光學變焦的 12MP 遠距鏡頭以及一個 ToF 鏡頭。

另一款 Galaxy A90 5G 據傳採用「Tilt OIS 」技術,是一種從未聽過的光學防抖技術,採用 S855 移動平台、三攝系統,包含 48MP 主鏡頭、8MP 廣角鏡頭、5MP 遠距鏡頭,沿用 A80 的翻轉鏡頭結構。

來源:SamMobile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