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海外版圖再插旗 下一站:韓國首爾!

Gogoro 海外版圖再插旗 下一站:韓國首爾!
                                       

繼法國巴黎、德國柏林、日本沖繩,以打造智慧城市永續移動生態系為願景的領導品牌 Gogoro,於今日 (27) 宣佈將主要的 B2B 企業解決方案 Gogoro 2 Utility 商務用車以及電池交換系統導入韓國首爾,有別於之前的個人用車,這次 Gogoro 將是透過與韓國 TIC 公司合作,打造商務用車應用。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首爾和世界上大多數主要城市一樣,正處於一個轉捩點,迫切需要永續移動的解決方案,不僅僅是對消費者,對企業而言更是如此。Gogoro 生態系提供了企業一個更永續、可擴展並且是經過驗證的最佳路徑。」

韓國極需為物流和運送車隊提供可持續的移動解決方案,這不僅是提供傳統燃油車輛的最佳替代方案,同時更切合快遞運送行業的特定市場需求。Gogoro 生態系統提供企業最佳與最可靠的車輛,並結合最容易操作同時也是最成熟的電池交換系統,使物流和快遞公司能夠更高效率的管理及維護車隊的運作。目前,透過合作夥伴 TIC 公司,韓國企業可以購買 Gogoro 2 Utility 商務用車提供員工體驗快速與便利的電池交換系統。

Gogoro 2 Utility 商務車款是以 Gogoro 2 為基礎所打造,同樣有著 125cc 等級的動力輸出,搭配專為載重所調校的懸吊系統,還有專為商用載貨設計的後貨架,承重可達 45 公斤,整車重量更能達到 160 公斤的載重,企業還能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配置配件!

智慧駕駛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