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康寧 Corning Astra Glass 榮獲智慧顯示與觸控展顯示器元件產品技術獎

康寧 Corning Astra Glass 榮獲智慧顯示與觸控展顯示器元件產品技術獎
                                       

康寧公司今日宣布旗下的 Corning Astra Glass 榮獲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的 Gold Panel Award 顯示器元件產品技術獎。8月28至30日,康寧將在台北舉行的2019智慧顯示與觸控展(展位編號K804),展出Astra Glass 及其它領先業界的先進玻璃解決方案。

康寧玻璃科技集團高效能顯示器業務總監林楨翰(Han Yim)表示:「我們感到十分榮幸獲得顯示器元件產品技術獎,這個獎項證明了康寧有能力設計及製造出一款玻璃,能滿足客戶對高效能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8K畫質電視的需求。」

此獎項是由經濟部工業局與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按照市場性、創新性和技術性這三個類別來評估候選者,最後頒發 Gold Panel Award 顯示器元件產品技術獎給在台灣積極從事顯示材料或設備開發和生產的公司。

Corning Astra Glass 榮獲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的 Gold Panel Award 顯示器元件產品技術獎

Astra Glass 是專為協助面板製造商生產出更高像素密度的高效能顯示器,以滿足消費者對更明亮、反應速度更快、畫面更栩栩如生的需求,Astra Glass 是此次唯一贏得顯示器元件產品技術獎的玻璃解決方案。

Corning Astra Glass 能滿足消費者對更明亮、反應速度更快、畫面更栩栩如生的需求

8月28日(週三),Han Yim也將在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的全球市場與科技主題演講發表主題演講。

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曾崇凱表示:「智慧顯示與觸控展是台灣這個產業的年度盛會之一。康寧透過這個機會展出最新產品,向客戶展現我們的創新能力,以滿足產業需求。」

除了Astra Glass,康寧展位還將展出:

Corning EAGLE XG Slim Glass:讓面板製造商得以創新,並生產出更輕薄環保的顯示器面板。極為適合用於非晶矽(a-Si)LCD 的EAGLE XG® Slim 玻璃,是業界持續發展之顯示器的首選基板。

Corning Lotus NXT Glass:有助於設計與製造出高效能顯示器,且針對不斷擴展的 LTPS-LCD 及LTPS-OLED 產業進行了優化。引領同業的 Lotus NXT Glass 具備適合用於生產可撓式 OLED 的卓越關鍵屬性,從2015年推出以來已用於製造逾3.75億具搭載可撓式 OLED 螢幕手機。

Corning Gorilla Glass:是超過45家OEM業者心目中的首選保護玻璃,已有超過60億具裝置採用,提供卓越的抗損、光學清晰度和觸控靈敏度。

Corning Iris Glass:是用於側光式 LCD 顯示器的導光板。其固有的剛性和尺寸穩定性,優於業界當前採用的塑膠材料,製造商也能減少裝置厚度、提高亮度,以及設計出更薄的邊框。

精密玻璃解決方案:康寧為客製化的玻璃晶圓與面板提供一站式服務,並在客戶整個產品研發週期間提供深入的技術性支援與增值加工技術。精密玻璃解決方案讓客戶得以在半導體與消費性電子產業中採用新興的應用,透過這個業務,康寧迄今已出貨7百萬片以上的晶圓,並應用於30多萬具裝置上。

康寧雷射科技(CLT): 作為康寧在雷射創新領域最為前瞻的業務部門,CLT提供康寧特有的雷射系統,可優化切割面粗糙度、提高邊緣強度、顯著提升產能。這些機器設備可完全自動化與24小時不間斷運作,並支援各式各樣的新興應用,如保護玻璃與擴增實境的穿戴式裝置。

 

網路快訊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