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國哪間醫院有急診病床?到這裡查詢「全國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與「兒童醫院急診」即時訊息

全國哪間醫院有急診病床?到這裡查詢「全國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與「兒童醫院急診」即時訊息
                                       

開學日即將到來,讓家長們又愛又怕,愛的是總算可以把孩子送到學校,自己有喘息的空間,怕的是,孩子有比較長的時間在外活動,會經由接觸或是飲食而造成身體不適。或是天有不測風雲,遭受意外時,需要急診,等待住院病床救治,衛福部醫事司在8月26日更新全國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與兒童醫院急診即時訊息,讓家長遇到孩子或是親友生病時,能就近找到醫院急診/住院,得到最好的照護,爭取更多時間來治療。

全國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與兒童醫院急診即時訊息由此進

醫事司已把全國重度急救責任醫院按照地區排序,進入網頁點選任一間醫院,能得知該醫院急診即時資訊。當想要一覽全國重度急救責任醫院急診即時訊息時,點「立即前往」,可查詢到全國重度醫院的等待雍塞程度,按照顏色區分低、中、高標,得知各家醫院住院與看診的狀況。

想進一步了解個別醫院急診即時資訊,點特定醫院,顯示每間醫院的急診即時資訊,每間醫院顯示格式都不同,不過基本的資料都有,這時就可依照等待看診與住院人數去做安排。

 

當家長的多少有遇過小孩半夜發燒的經驗,這張名單請勿必備存,這些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均可提供24小時兒科急診服務。

24小時提供兒科急診服務醫院名單

此外,全國兒童醫院與「提升兒科急診醫療品質及資源整合計畫」提供補助醫院名單如下,可提供24小時兒科專科急診服務。

網路快訊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