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邊緣人烤肉就這麼辦!桌上型無菸串燒機第二代 享受一人的美味無煙烤肉

邊緣人烤肉就這麼辦!桌上型無菸串燒機第二代 享受一人的美味無煙烤肉
                                       

單身/宅經濟無限,一個人有時也想吃吃居酒屋烤肉與喝點小酒,雖然便利商店也有賣微波加熱的烤肉串,但畢竟不是現烤,美味度仍有落差,獨自下廚自己做也懶得動手,不符合經濟效益。日本有業者推出救星「桌上型無菸串燒機第二代」,給不方便獨自上居酒屋與懶得/無法在家下廚的人,有最便利的選擇!

這台機器口徑大約比一般的果汁機/調理機寬一些,隨機附有10支串烤器具供串上食材,如不想花時間處理與調味肉串,可上網購買業者已經處理並且調味好的肉串放下去烤。

操作上十分簡單,像是微波爐一樣,轉動計時器後等肉熟,原理有點像在夜市看到的「蜜汁燒烤」,中間有個加熱器,將肉串以垂直式擺放,讓食材自動旋轉,均勻受熱直到烤熟。

看著烤肉串在機器內轉轉轉,好療癒也好餓!而且你可以一邊吃烤一邊烤,所以你可以隨時享用新鮮出爐的美味烤肉串。

一串串的烤肉串在旋轉時,油脂也被一滴滴的烤出來囉!

當你居住的地方空間不大,或是沒有很通風也沒關係,這產品本身就是以較少排煙,接近無煙的概念在設計,因此不必擔心煙霧瀰漫,被房東或是鄰居關切。在有限的空間隨意享用烤雞肉串,一般食量烤一輪吃下肚,也有相當的飽足感了!配個啤酒,就是一個人的小奢華!

固定串烤器具的底盤在烤肉時,能收集烤肉時滴下的油脂,讓清理上更容易,當從便利商店購入串燒類的微波食品時,也可以用來加熱。

這台桌上型無菸串燒機第二代售價是 5,980,想購買的人可以參考這裡

新奇產品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