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限時免費] LINE 史奴比&查理布朗 免費主題限時體驗中!

[限時免費] LINE 史奴比&查理布朗 免費主題限時體驗中!
                                       

如果上週大家沒有體驗到 LINE 推出的《精靈寶可夢 清涼蘇打》限時免費主題,也別太懊惱,LINE 也相當的迅速再為大家帶來《史努比&查理布朗》限時免費主題試用!這次《史努比&查理布朗》的體驗主題風是以牛皮紙般的獨特背景來打造出簡約俐落的風格,體驗時間一樣是從下載後起 3 天!

《史努比&查理布朗》限時免費下載體驗

下載期間:即日起至 2019 年 8 月 8 日 8:59 止
使用效期:下載日起 3 天內
軟體版本:iOS 8.0 以上 / Android 6.0 以上
下載位址連結

大家也不用擔心,在免費主題試用期限到了之後,LINE 也會自動套用回基本主題,並不會強制扣款購買喔!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