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 限定] LINE 夏日煙火特效 萌力綻放!

[iOS 限定] LINE 夏日煙火特效 萌力綻放!
                                       

這個週末大稻埕的煙火美不勝收,沒看到的朋友也別扼腕,現在 LINE 也為大家帶來盛大的煙火秀了唷!只要在 8 月 7 日 17:00 之前,在聊天室中輸入「煙火」、「firework」關鍵字,就會在聊天室中看到熊大、兔兔、莎莉化成煙火的樣子,讓大家在 LINE 上過過煙火節!

話說 LINE 為什麼會推出這個聊天室特效呢?原來剛巧現在也是日本當地的花火節,許多地方都舉辦了盛大的花火大會,大家都會穿著浴衣,與家人朋友相約前往,一起欣賞絢爛美麗的花火。在台灣,大家則是習慣稱花火為煙火,雖然稱呼不同,但那熱鬧又美麗的煙火,則是同樣的能夠為許多人帶來充滿幸福感的瞬間,因此這次也特地在台灣開放這個特效,讓用戶們透過 LINE 聊天室的視窗就能觀看熊大、兔兔、莎莉的煙火。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次煙火特效不僅有著到 8 月 7 日 17:00 的期間限定,還只能支援 LINE iOS 7.14.0 以上的用戶使用。因此如果剛巧也是 iOS 的用戶,只要透過更新到 iOS 7.14 以上後,再輸入「煙火」或「firework」關鍵字,就可以和好友一起欣賞美麗又獨特的煙了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