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 ROG Phone 2 電競手機賣太好 送配件活動延期、現在買 9 月底才能交機!

華碩 ROG Phone 2 電競手機賣太好 送配件活動延期、現在買 9 月底才能交機!
                                       

從發表後就聲勢相當大的電競專用手機 ROG Phone 2 在中國和台灣市場的反應都相當熱烈,也因此使得出貨日期一延再延的讓大家望穿秋水。現在官方也宣布 8 月 4 日前訂購的玩家預計可於 8 月下旬依序交機;8 月 5 日起購機的玩家則會於 9 月下旬依序交機。為了回饋玩家們的支持與期待,ROG 玩家共和國宣布購買 ROG Phone 2 電競手機線上登錄送「Gamepad 遊戲控制器」活動也將加碼延長!

ROG Phone 2 搭載最新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120Hz 超高畫面更新率、1ms 疾速反應時間的 AMOLED 螢幕、12GB RAM / 512GB ROM,都是為了讓玩家致勝而生,搭配獨家 GameCool II 冷卻系統及 6000mAh 超強續航力,再加上升級版的 AirTrigger II 超音波觸控鍵經典設計,不僅能獲得絕佳遊戲體驗,更是玩家們的絕殺電競神器。

玩家們只要於 9 月 30 日前購機並在 10 月 30 日前線上登錄,就能獲得價值 NT$3,990 的「Gamepad 遊戲控制器」;而專賣店購機加贈「炫光智慧保護殼」活動也將同步延長至 9 月 30 日。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