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生日賀卡大升級!新增私人賀卡與氣球祝福特效 (Android/iOS)

LINE 生日賀卡大升級!新增私人賀卡與氣球祝福特效 (Android/iOS)
                                       

LINE 又有更新了!現在只要把 LINE 更新到 Android / iOS 9.13.0 (含) 以上,就會多了生日賀卡的新功能囉!其中包括了可以在「貼文串」中為好友送出生日卡或是預約生日氣球特效,讓好友能夠在 LINE 中收到我們滿滿的祝福!

根據 LINE 的介紹這項生日賀卡服務能夠讓用戶在朋友生日的時候從貼文串中寫下對他的祝福,而且如果在乎隱私,想要對壽星講些祝福悄悄話,也可以把權限設定為「只向壽星公開」。

 

 

另一個也很有趣的特效就是送氣球!在生日賀卡上「點擊氣球圖示」,就會飄出生日氣球的特效祝福,每個人最多可以對同一個壽星傳送 100 個祝福特效。

 

 

而且這個生日賀卡功能還可以進行預約,如果怕自己忘記錯過,就能在他生日的前一天先設定好生日賀卡
等到凌晨 12:00 一到,壽星本人就會馬上收到最真切的心意

 

萬一送出了賀卡才發現有錯字也別擔心,現在開放送出後還能夠再編輯唷!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