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電腦裡的資料守護者 備份神器EaseUS Todo Backup

電腦裡的資料守護者 備份神器EaseUS Todo Backup
                                       


每個人的電腦裡頭一定都存者非常珍貴的資料,不管是和老友家人的美好回憶或者公司最新的企劃專案檔案,但就算多小心翼翼地保護也無法完全避免電腦中毒或格式化等等原因使你遺失這些重要檔案。EaseUS易我科技用了15年打造了一個超強備份神器,就算今天你的電腦被勒索病毒感染到無法開機的地步,也能使用EaseUS Todo Backup來搶救你硬碟裡的檔案,這款檔案備份軟體你絕對不能錯過!


▴EaseUS Todo Backup提供磁碟/分區備份、系統備份、資料備份、郵件備份、聰明備份,以及硬碟/磁區的克隆、系統克隆。

▴另外,Todo Backup也有提供一些實用工具,建立開機碟、清除數據、啟用PreOS、日誌等功能都非常簡單易用。

輕鬆備份沒煩腦快速簡單一次搞定

很多人不願意備份資料多半是嫌麻煩或是不懂備份的重要,這樣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造成不可回復的大災難,使用EaseUS Todo Backup能迅速簡單的幫你備份不管是整個系統、硬碟或者各個檔案及文件,磁碟的分割區備份也能使備份效率大幅提升,除此之外還有備份計畫的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做設定,有完整備份、差異備份和增量備份等選項,不怕忘記備份只怕你不知道EaseUS Todo Backup這個超強大的備份軟體!

▴備份計畫只需設定執行時間和備份方式(完整、差異、增量)接下來就能放心交給EaseUS Todo Backup幫你搞定備份嘍!


▴選擇想備份的檔案類型也可以做計劃性的備份。

升級大容量硬碟中毒即刻救援E把罩

當你想替換性能更好、速度更快的硬碟時,使用EaseUS Todo Backup可以提供你超大容量的克隆儲存空間,一點就能輕鬆轉換整個硬碟的資料。相信很多電腦使用者的惡夢就是電腦無法開機怎麼做都修不好,當你碰上了這個問題了千萬別慌張,使用EaseUS Todo Backup的PreOS就能進入備份過的系統來進行資料的修復或轉移了。還有當你誤刪重要文件時,只需要到Todo Backup的備份檔簡單的複製、貼上就可以找回你的檔案嘍!

▴進入左側「克隆」選項之後選取欲複製之硬碟,然後「下一步」。


▴選擇想要保存的克隆磁碟,請確保有足夠空間儲存資料。

▴接下來再點選「執行」就能開始複製檔案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EaseUS Todo Backup備份軟體是所有電腦使用者不可或缺的,人性化的簡單使用設定就算你不是IT達人也可以輕鬆操作,除此之外還有個人版和企業版的資料備份軟體,個人版的不但可以讓你直接將整個電腦的系統轉移到別的PC上,更有郵件的備份還原和預下指令等等功能,而企業版則是針對整個伺服器或是資料庫提供最專業的檔案、數據保護,是一款許多大企業都愛用的軟體呢!


現在就到官網下載—易我資料備份軟體

遊戲與軟體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