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 IFA 2019 為 4 大族群推出全方位數位解決方案

華碩 IFA 2019 為 4 大族群推出全方位數位解決方案
                                       

華碩稍早結束柏林消費電子展(或稱 IFA)發表會,共同執行長許先越提出了針對內容創作者、商業專業人士、健康 / 體能訓練愛好者及遊戲玩家所打造的全方位樹為解決方案。

ASUS IFA 2019 _ Wiser Together 1-26-9 screenshot

 

為內容創作者而生的 ProArt 系列,如搭載 NVIDIA Quadro RTX 6000 顯卡筆電 ProArt StudioBook One,使用鈦金合金外殼能幫助機器散熱,加上 4K、100% Adobe RGB 色域專業螢幕,軟體部分則經過多項獨立軟體廠商測試,是一款專為創作者打造的產品。

ProArt StudioBook One.png

 

另外還有搭載 ScreenPad 2.0 的 ProArt StudioBook Pro X 專業筆電,以及體積僅 8 公升,卻擁有 Intel i9 處理器、RTX 2080 Ti 顯示卡的專業桌機 ProArt Station D940MX。ProArt 系列唯一的螢幕 ProArt Display PA32UCG,是全球首款 HDR 1600 4K 解析度螢幕,且是採用 Mini LED 面板,無論在亮度、顏色上表現,都相當適合電影工作者使用。

華碩為 ProArt 系列打造專屬軟體 ProArt Creator Center,提供色彩校正、效能最佳化、同步等功能。

 

 

針對健康領域,華碩則出 VivoWatch SP 智慧手錶,比較特別的是,手錶內建高度計、運動血氧指數感測器,手錶根據上升高度,提供即時運動血氧指數,功能適合登山客使用。

 

ASUS VivoWatch SP.png

 

號稱全世界最輕的 ASUSPRO B9,重量只有 880 公克,使用窄邊框設計,能夠在 13 吋的體積中配置 14 吋螢幕,最高可選配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兩組 1TB PCle 3.0 ×4 SSD,支援 WiFi6、Thunderbolt 3。

ASUSPRO B9 (B9450).png

 

 

華碩旗下電競品牌 ROG 玩家共和國在 IFA 也搬出叫好叫座的 ROG Phone II Ultimate Edition,並宣布將與 Biazing Inc.、卡普空(Capcom)、Gameloft、MADFINGER Games 等遊戲廠商共同打造 ROG Phone II 獨家遊戲內容。

ROG玩家共和國今日也宣布與「Blazing Games Inc.」、「Capcom」、「Gameloft」與「MADFINGER Games」等世界級遊戲開發商締結為合作夥伴。.jpg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