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K HDR10+ 時代來臨,三星如何讓影視內容跟上技術腳步?

8K HDR10+ 時代來臨,三星如何讓影視內容跟上技術腳步?
                                       

三星今日(9/5)宣布為讓更多影視內容支援  8K HDR+ 規格設備,將與歐洲主流影音串流服務業者合作,屆時合作 OTT 平台將同步支援 4K HDR10+、8K HDR10+。

0bfd71d78a8056e7a2b123779a98b41d.jpg

 

三星合作的歐洲 OTT 業者包含 Chili、The Expiorers、Megogo。Megogo 執行長 Victor Chakanov 受訪表示,該公司計畫在今年夏天結束前,開始向提供數十部 HDR10+ 影視作品。

除了 OTT 業者,三星打算與 Rukuten TV、Deutshe Telekom 、Magenta TV 及 Videociety 等 VOD 業者合作,並計畫在今年第四季到明年第一季之間提供支援 HDR10+ 內容。

事實上三星很早就為 8K HDR10+ 提前準備,去年曾和松下、二十世紀福斯共同推動 HDR10+ 認證、標誌計畫,目前共有 81 堅企業加入行列。除了業者間的合作,在各大市場如韓國、日本及美國陸續設立認證中心,三星去年 12 月在中國成立 HDR10+ 中心。

除了 HDR10+ 認證中心,三星也積極為 B2B 產品推動認證計畫,如 The Wall Pro、The Wall Lux、micro LED 皆獲得 HDR10+ 認證,並計畫將旗下 LED 系列產品納入生態圈。

生活家電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