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ahoo 奇摩網站、信箱大當機 範圍擴及全球(補充官方回應)

Yahoo 奇摩網站、信箱大當機 範圍擴及全球(補充官方回應)
                                       

目前 Yahoo 奇摩網站、信箱無法使用,點進頁面皆顯示「無法連上這個網站」。

 

根據回報網站 Downdetector 資料顯示,Yahoo 奇摩當機時間約莫在 9 月 5 日下午兩點至今,仍未呈現修復跡象,回報錯誤的人數高峰為 3,716 人,而奇摩信箱回報人數也突破 4 千人,波及範圍幾乎擴及全球。

目前 Yahoo 奇摩當機情況尚未恢復,如有任何新消息,我們也會把本文做更新。

註解 2019-09-05 152241.jpg

18:10 補充 Yahoo 官方回應

「針對今天下午起Yahoo相關服務無法使用的問題,目前了解到影響範圍遍及全球,相關部門正在搶修中,如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會隨時讓大家知道。」

 

12:06 Yahoo 網站已恢復運作

Yahoo 推特帳號表示晚間 10 點左右已恢復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