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經:蘋果將在 2020 年春推出 iPhone SE 後續機種

日經:蘋果將在 2020 年春推出 iPhone SE 後續機種
                                       

《日本經濟新聞網》昨日發表一則關於蘋果的新消息,報導指出,蘋果公司最早將在 2020 年春季推出 iPhone 的平價新產品,也就是 iPhone SE 後續機種。

iphone-4408926_960_720.jpg

圖片來源:Pixbay

根據報導內容,最早在 2016 年上市的 iPhone SE,將於 2020 年春季推出的後續機種(暫稱 iPhone SE 2)會採用便宜的面板,新機型螢幕尺寸會更小。

報導進一步指出,蘋果考量到中國經濟放緩,其市場高端手機銷售量下滑,因此需要一款更便宜的 iPhone 來抵抗三星、華為攻勢。

根據 IDC 最新報告指出,2019 Q2 全球手機銷售量整體下滑,三星、華為是唯一逆勢增長的科技公司,兩間市佔率就佔了 3 成,分析師認為三星中階手機 Galaxy A 系列幫助三星銷售量成長。

iPhone SE 2 如果順利在明年上市,最強對手就是三星 Galaxy A 系列手機,該品牌近期推出 Galaxy A90 5G,是一款具有 5G 連網能力的中階機。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