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只有雙螢幕配件,LG 為 G8X ThinQ 添加 ASMR 錄製功能

不只有雙螢幕配件,LG 為 G8X ThinQ 添加 ASMR 錄製功能
                                       

LG 在今年柏林的消費性電子展(簡稱 IFA)上,發表最新旗艦手機 G8X ThinQ,並且以雙螢幕配件(Dual Screen)作為主打。

註解 2019-09-06 120542.jpg

圖片來源:LG Globe

 

LG 最早在今年 MWC 展出雙螢幕配件,這次雙螢幕有了一些改進,如添加 2.1 吋封面螢幕,可以瀏覽通知、時間和電量,除此之外,因重新設計的鉸鏈,如同某些筆電設計,雙螢幕可外翻,並立在桌面上。

LG G8X ThinQ 配置與今年旗艦機規格齊平,高通 Snapdragon 855、6GB RAM + 128GB ROM、microSD 最高擴充 2TB。手機採用 6.4 吋 FHD+ OLED 螢幕(與雙螢幕配件一致),採用螢幕下指紋解鎖。背面為 12MP、光圈 F1.8 主鏡頭及 13MP、光圈 2.4、136 度高廣角鏡頭,前置相機為 32MP、光圈 F1.9 自拍鏡頭。採用 USB-C 充電孔,4,000mAh 電池容量。

這次 G8X 同樣有立體揚聲器,官方表示兩顆 1.2 瓦揚聲器能夠呈現「完美平衡」;聲音輸入方面,手機內建麥克風能夠在錄製影片時,將聲音調高,LG 新聞稿甚至寫明,「可獲得最具吸引力的 ASMR 錄音」。

LG G8X ThinQ 僅有極光黑(Aurora Black)可選,手機將與新版雙螢幕配件同步推出,預計在今年第四季上市,價格尚未公布。

 

我不確定 ASMR 主播是否會因此被吸引,不過這項功能有助於提高 LG 在聲音方面的專業。此外,點子生活曾寫過一篇文章,當時我們認為在摺疊螢幕尚未成熟之際,LG 配件方案是最佳方案。

三星今日正式販售 Galaxy Fold,華為則在下午發表會上可能會有 Mate X 新消息。老實說,假使這兩款摺疊機在今年都能順利通過品質考驗,LG 雙螢幕配件又要如何吸引消費者另外掏錢加購呢?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