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ense 智能烹飪感應器 烹飪時的居家安全守護神

Sense 智能烹飪感應器 烹飪時的居家安全守護神
                                       

烹飪,這是許多人的每天例行生活,實際上隱藏風險,尤其家中有老人時。小則錯失時間,導致烹調走味失敗,或者忘記正在開火的瓦斯等器具,引發著火。來自的芬蘭的公司推出了解決烹飪風險的物聯網設備”Safera “,監控烹飪時的溫度與空氣,做到事發前的預防。

Safera 能辨識不同的烹飪事件情境,機身有20多個感應器與定時器,其中包括用識別爐邊是否有人的感應器。將其置於在爐子上方位置,當用戶長時間離開爐灶,Safera 將向用戶發送警報。此外 Safera Sense 與智能插頭一起作動,當Safera偵測到異常的溫度與空氣時,連接到感應器的智能插頭會將爐子電力關閉(那瓦斯爐就不能用了)

Safera 製造商還銷售與各種烤箱兼容的智能插頭,因此當在烹飪時需要暫時外出,可以使用應用程序關閉烤箱。 Safera 也有與智能烤箱製造商合作,成功整合烤箱的智慧控制。

替換全新的智慧家電對花費上是不小的負擔,Safera 是相對簡單的改造對策。 Safera 預計於2019年9月上市,如果居住在歐洲,可以在公司網站上預訂。售價大約220美金。

資料來源

國際大展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