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於 IFA 未來論壇上展示 運用 AI 感受隨處像家一樣的自在便利

LG 於 IFA 未來論壇上展示 運用 AI 感受隨處像家一樣的自在便利
                                       

LG電子總裁暨技術長 Dr. I.P Park 於 2019 IFA 大展論壇活動上分享LG 對於 AI 技術的願景「家,無所不在」 (Anywhere is Home)。Dr. Park同時宣布 LG 的 AI 策略「進化、連結與開放」(Evolve, Connect and Open),並和與會專家共同討論 AI 創新技術如何將「家」的概念進一步延伸至所有生活場域。

此次論壇活動上的議題重點包含智慧裝置品牌 LG ThinQ 所扮演的角色,秉持建構 AI 生態系統的一致遠景,目前已成功將 AI 產品服務與搭載 Wi-Fi和 IoT 功能的裝置相互串連。Dr. Park 陳述了 LG ThinQ 的演進發展,導入了智慧學習概念,能讓掃地機器人避免卡在牆角或遭障礙物阻擋。 LG 獨創家電專用 AI 晶片促進了創新技術發展,今年稍早推出的 AI 晶片採用類神經運算引擎,能運用在終端 AI 裝置。

同時,為了連結更多消費者居家生活的數位接觸點,LG 致力研究出超越語音辨識的方法,讓使用者與裝置的互動模式更多樣化,包含像是外掛視覺智慧模組 Vision Pack,一種可連線至雲端的視覺感應器等創新技術。Dr. Park 更於現場展示搭載 Vision Pack 的 LG Styler 蒸氣輕乾洗機,透過視覺外觀辨識衣物,並提出對應建議。Dr. Park 同時示範了 Smart Mirror 概念的進化版本 LG ThinQ Fit,透過 3D 鏡頭精準測量使用者身型尺寸,創造出實境化身來進行虛擬試衣。

Dr. Park 也強調開放式結盟與合作的重要性,LG 對於開放平台的投資對於擴大相容性與多元創新相當關鍵。秉持這樣的理念,LG 近期打造 LG ThinQ 平台 (http://deepthinq.developer.lge.com ),開放外部合作夥伴與開發者使用,藉此加速 AI 技術的發展。

Dr. Park 專題座談邀請到眾多科技領域的傑出人才,深入探討 AI 科技及其發展,並分享如何運用此技術改善生活品質。受邀講者包含高通主要負責高通在歐洲、中東與非洲的 5G 策略相關業務的技術副總裁 Dino Flore;知名未來趨勢家暨 Telefonica 登月工廠 Alpha 創新長 Maurice Conti,以及國際論壇設計 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執行長 Ralph Wiegmann。

LG 的Dr. I.P. Park 指出:「『進化、連結與開放』是我們對於 AI 能大幅改善生活品質的標準,不僅讓我們目前著手的計畫更上一層樓,更能徹底顛覆我們的生活與思維方式。」

柏林展覽公司集團執行副總裁暨 IFA 執行董事 Jens Heithecker 表示:「LG 很幸運能再次突破消費性技術方面最重要的發展之一,IFA 參觀者對於所有 AI 相關技術都興致勃勃,最重要的是,參觀者能夠透過最厲害的 AI 領導者瞭解未來的發展。」

9 月 6 日至 11 日柏林消費電子展 (IFA) 期間,歡迎蒞臨 LG 位於柏林展覽中心第 18 廳的展示,
於 LG ThinQ Home 親自體驗 LG 最先進的 AI 消費性家電用品,提供一系列智慧連網生活解決方案,構築更美好的未來。歡迎在社群媒體上透過 #LGIFA2019,追蹤 LG 在 IFA 的展場動態。

國際大展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