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智慧家居 Eve 發表漏水感測器 稍有滲水立即推播手機警示

智慧家居 Eve 發表漏水感測器 稍有滲水立即推播手機警示
                                       

專注在 Apple HomeKit 智慧家居生態系品牌--Eve,於今年 IFA 展上發表旗下 HomeKit 系列 4 項新產品;其中首次曝光的 Eve Water Guard 引起我們的注意,當設備偵測到滲水情況,會傳送至 iPhone 及 Apple Watch 提醒用戶。

Eve_Water_Guard_Lifestyle_01 (1).jpg

圖像來源:Eve

Eve Water Guard 是由插座供電,並且附上 1.3 公尺尼龍纜線,可以依照覆蓋範圍續接纜線。纜線非常敏感,只要一滴水接觸到表面就會觸動警報,並推播到手機上,通知除了文字,還會附帶聲音以確保用戶收到警示。

Eve_Water_Guard_Device_01.jpg

Eve Water Guard 預計 2020 1 月上市。Eve 另外推出三款新產品:用藍牙串接自家設備的 Eve Extend、智慧燈具開關 Eve Light Switch、智慧散熱器 Eve Thermo,這三款產品本月在歐洲部分市場陸續販售。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