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有感升級?華為 Mate 30 / 20 全系列規格整理

有感升級?華為 Mate 30 / 20 全系列規格整理
                                       

華為發表 Mate 30 系列- Mate 30 / Mate 30 Pro / Mate 30 RS 保時捷 / Mate 30 5G/ Mate 30 Pro 5G,均都搭載最新 990 處理器、徠卡四鏡頭,還有創意又有梗的AI Private View – AI 隱私功能,先整理 Mate 30 系列與上一代的規格表讓大家能夠更一目瞭然大家的特色和進步!

[MATE 30 系列]

 

[MATE 30 / 20 系列]

這次發表會後, Kisplay 將進行一連串的 Mate 30 系列的動手玩以及實拍照與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繼續閱讀發表會相關文章,靜候 Mate 30 系列新機登台上市。

延伸閱讀

徠卡 4 鏡頭 HUAWEI Mate 30 系列正式發表 效能、連網、拍攝大升級!

華為 Porsche Design Mate 30 RS 究竟有多奢華?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