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owers & Wilkins 推出尖端無線耳機產品系列

Bowers & Wilkins 推出尖端無線耳機產品系列
                                       

無線耳機可以創造專屬個人的沉浸空間,無論在旅行途中、工作、或娛樂等情景都適用。但是大部分的耳機,有的缺乏創造真正的「音場表現」的技術、或者著重時尚配件的元素甚於音響品質。現在Bowers & Wilkins享譽國際的音響工程師,推出2019最新耳機產品系列,遵循50年傳奇音響歷史,依嚴格音響效果標準重新打造,提供多款設計以符合您的聽覺饗宴。

每副耳機設計理念,源自於為每種耳機穿戴風格所做客製化設計的驅動單體(drivers),體現於最高階 Over-Ear PX7當中43mm 驅動單體到運動風In-Ear PI3當中獨家雙驅動單體等產品。Bowers & Wilkins資深副總裁暨耳機業務總經理 Tim Johnston 表示:「透過結合我們獨家驅動單體技術應用,以及新的頂尖高通 aptX Adaptive 音訊解碼器,創造出超越市面上的耳機所能提供的最自然逼真、高傳真的音響效果,重現彷彿是從錄音室中打造出的音源。我們傾注全力打造耳機系列產品,以此傳遞創作者希望被聽見的音樂。」Bowers & Wilkins 耳機將會是首批商用高通aptX Adaptive同步技術的裝置。

基於超低功耗高通 QCC5100 系列藍牙音訊系統單晶片,以及其全新 aptX Adaptive 音訊轉碼器等技術,讓使用者可以體驗24/48格式強大的、低延遲、採高解析度無線科技的串流品質。該款耳機同時也包含主動式降噪技術,可提升16倍取樣頻率,確保在音訊品質不會降解,傳遞最佳表現。

最新的產品包括:

PX7 主動抗噪無線耳罩式耳機
我們最優質的產品:全罩式耳罩可以帶來最沉浸性的音場表現以及最完整的降躁功能。
快速的USB-C充電、電池壽命長,一次充電可連續開啟主動降躁功能播放長達30小時。快速充電15分鐘即可播放5小時的音樂。
耳罩內建接近感測器 – 拿開耳罩音樂自動暫停,戴上後即恢復播放。

PX5 主動抗噪無線耳罩式耳機
全方位無可匹敵:更小、更輕的耳罩式設計使您能夠仍然聽到周圍的環境保持安全和警覺,但藉由可調式主動抗噪技術來阻隔不必要的噪音
快速的USB-C充電、電池壽命長,一次充電可連續播放長達25小時。快速充電15分鐘即可播放3小時的音樂。
六道麥克風組合,可阻擋令人分心的環境噪音,使您可以清晰地撥打電話並清楚地聽到自己的聲音,讓您得以自然地講話。

PI3無線耳道式耳機
獨家混合動力雙驅動單體配有分離的揚聲器,採用輕便運動型入耳式設計
快速的USB-C充電、電池壽命長,一次充電可連續播放長達8小時。 快速充電15分鐘即可播放2小時的音樂。
彈性的矽膠頸帶和磁性耳塞,輕盈、無纏結、可長期佩戴。

PI4主動抗噪無線耳道式耳機
兼有入耳式耳機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並提供卓越的聲音和可調式主動抗噪技術
快速的USB-C充電、電池壽命長,一次充電可連續播放長達10小時。快速充電15分鐘即可播放3小時的音樂。
磁吸設計 – 當您取下耳機時,耳機吸附在一起,並自動暫停音樂。解開吸附狀態即可從您暫停的地方繼續播放音樂。

欲了解更多最新無線耳機產品資訊,請至 www.bowers-wilkins.com

 

視聽娛樂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