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600 萬畫素 AI 升降鏡頭 HUAWEI Y9 Prime 臺灣正式上市

1600 萬畫素 AI 升降鏡頭 HUAWEI Y9 Prime 臺灣正式上市
                                       

華為(HUAWEI)今日宣布, 搭載前置升降 AI 鏡頭 HUAWEI Y9 Prime 2019 即日起於全臺正式發售;同時,HUAWEI 無線耳機、藍牙音箱也一併公布發售消息。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最新的 HUAWEI Y9 Prime 2019 除了搭載 1600 萬畫素升降 AI 鏡頭,還具備 6.59 吋 FHD+ 全螢幕,螢幕佔比達 91%,同步推出寶石藍、翡翠綠雙色,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7,990 元。

HUAWEI Y9 Prime 2019 重點規格

  • Kirin 710 處理器
  • 4GB  RAM + 128GB ROM
  • Android 9.0 / EMUI 9.1
  • 6.59 吋 TFT LCD 全視屏(2340 × 1080)
  • 4,000 mAh 電池容量
  • 前鏡頭 1,600 萬畫素(f / 2.2)
  • 16MP 主鏡頭(f / 1.8)+ 8MP 超廣角鏡頭(f / 2.4)+ 2MP 景深鏡頭(f / 2.2)

 

除此之外,華為在今年 4 月首度曝光的 FreeLace 無線耳機也將在 10 月 1 日正式開賣,首波推出翡冷翠、仲夏紫 2 種配色,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2,990 元;而 HUAWEI Mini 藍牙音箱也將與耳機同步上市,共有曜石黑、翡冷翠、珊瑚橙 3 款顏色可選,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790 元。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