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辦公室打造小型造紙廠 Epson 乾式再生製紙機首度登臺

辦公室打造小型造紙廠 Epson 乾式再生製紙機首度登臺
                                       

Epson 今日(26)於世貿一館舉辦的臺灣國際循環經濟展上,首度將「PapperLab 乾式再生製紙機」搬運來臺,號稱是一種「免用水」的再生紙循環科技。

_R030438.jpg

這幾年環保議題討論熱度越來越高漲,近期亞馬遜森林大火消息一度攻佔我們的臉書版面,對於每日需要耗費大量用紙的企業來說,「如何處理廢紙」將會越來越重要。Epson 展出的 PapperLab 乾式再生製紙機能夠讓辦公室在不用水的情況下,把紙張「纖維化」,任何機密文件都會變成一團團小棉絮。

Epson 表示,PapperLab 透過獨家乾式纖維技術,能夠在 3 分鐘內製作厚薄、顏色、大小不一的紙張,號稱每分鐘可製造 12 張 A4 紙張數量。這種讓辦公室成為「小循環」再生紙機器,除了能節省用水,還能降低運輸帶來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對企業來說,PapperLab 雖然需要佔據一定的空間,長遠來可應是利大於弊吧。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