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UAWEI Mate 30 Pro 拍照能力超越 Note10+ DxO 再度奪冠

HUAWEI Mate 30 Pro 拍照能力超越 Note10+ DxO 再度奪冠
                                       

HUAWEI Mate 30 Pro 在慕尼黑發表後,許多朋友對其拍照與攝影能力都感到相當驚豔,全球知名的相機評論網站 DXOMARK 公布了最新評測結果,HUAWEI Mate 30 Pro 果然獲得 121 高分,一舉超越 Galaxy Note 10+ 5G 所創下的 117 分

IMG_20190919_163651

 

DxO 在拍照上給了 131 分前所未見的高分,攝影部分則為 100 分,略遜於 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

image

 

DXO 表示,Mate 30 Pro 在所有的靜態照片中皆能表現出極為出色的效果,在噪點與影像細節上表現得非常平衡,可以清楚記錄下影像細節又能維持低噪點,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在曝光與色彩表現方面也極為優異,低光源下可以保持很好的暗部與亮部細節,Mate 30 Pro 相較於 P30 Pro 在色彩飽和度上更完美,白平衡也更為穩定。

三倍光學鏡頭採取了新型態的 AI-RAW 演算法,記錄下更好的細節,廣角部分只有 18mm ,視野較無法與如 Note 10+ 相較,這是比較可惜的。

 

攝影部分雖然取的相當高的分數,但依然略遜於 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 的 101 分。Mate 30 Pro 在 4K 拍攝下,有出色的質感與相對低的噪訊,在弱光下依然有很好的曝光效果。自動對焦與防手震拍攝也非常穩定,在行走時拍攝依然可以保持影相穩定。

 

更多 Mate 30 系列報導

 

更多 DXO 評測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