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SUS ZenPower 10000 開箱 具備智慧充電指示燈的輕薄行動電源

ASUS ZenPower 10000 開箱 具備智慧充電指示燈的輕薄行動電源
                                       

ASUS 推出一款全新輕薄行動電源 ASUS ZenPower 10000 ,這款主打輕薄短小又大容量的行動電源,輕便好攜帶,還具備智慧充電指示燈並有 QC3.0,更具安全認證,在 ASUS Store、各大電商、全台華碩專賣店都買的到,價格也很便宜,10000mAh 大電量的行動電源只要 899 元。

_DSC5913

 

ZenPower 10000 比起 ZenPhone6 要短一點,長度只有 136.6mm、寬度為 72.4mm、厚度為 14.4mm、重量也只有 185g,是輕薄好攜帶又具備大容量的款式,這樣的電量,可以充飽 ZenFone6 1.4 次,出門帶一顆備用,絕對夠應付不時之需。

_DSC5926

 

有兩組輸出,分別為最高支援 18W 輸出的 QC3.0,也就是藍色那個,與一般輸出 5W 的 Type A。最左邊的 microUSB 為電源輸入,當輸入為 9V 1.65A 時,4.5 小時可以充飽行動電源。

_DSC5918

 

這顆行動電源最有趣的在智慧充電燈,可以透過燈色變化來知道現在充電速率,只要高於 12W,會以閃爍溜溜球方式呈現;脈動漸亮漸暗就是充電效率低於 12W,移除 USB 連接與關機時也會有不同效果。以 QC 3.0 對 ZenFone6 充電時,就會以閃爍溜溜球方式呈現,手機上同時顯示快充中。

_DSC5929

 

電力輸出會自動辨識手機使用狀況,以最好的效率快速安全的充電。

_DSC5917

 

加上了華碩 PowerSafe 技術,提供 11 道保護機制,如溫度保護、輸入/輸出過壓保護、過充過放保護…等,讓充電更安心。

_DSC5920

 

行動電源還獲得歐洲合格認證、高通 QC3.0 認證、台灣標準局認證、日本電器安全認證、俄羅斯認證,安全更無虞。目前在 ASUS Store、各大電商、全台華碩專賣店都買的到,價格也很便宜,10000mAh 大電量的行動電源只要 899 元。

_DSC5919

新奇產品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