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DUALCOOL 雙迴轉變頻空調 打造智慧舒適居家環境

LG DUALCOOL 雙迴轉變頻空調 打造智慧舒適居家環境
                                       

雖然台灣的空調市場幾乎都被本土與日本品牌佔據,但韓國家電大廠在台灣也推出變頻空調 LG DUALCOOL ,還結合 LG 的智慧功能長項,成為智慧家庭的一員。

IMG_20191001_130148

 

對台灣來說,空調最重要的就是冷房夠強與運轉時的安靜,LG 使用進階雙迴轉變頻壓縮機,以不同方向旋轉,可以降低噪音與提高效率。相較傳統定頻機型,冷卻更快速,節能效率也更高。LG DUALCOOL 具備舒適氣流模式,能夠調整葉片至最佳角度,幫助使用者放鬆,同時避免氣流直接吹往人身上,防止人體溫度驟降。壓縮機還有 10 年保固,消費者可以更放心使用。

IMG_20191001_130214

 

智慧功能部分,LG DUALCOOL 搭載 WiFi 功能,並可相容 Google Assistant 與 Amazon Alexa 所開發的 AI 智慧音箱,以及專為智慧型手機所研發的 LG ThinQ app,打造完整的智慧管理。LG 內部分析,在使用智慧音箱操作智慧家電中,以語音操作空調的次數最多,這統計與實際使用非常相符,尤其當感到氣溫太熱又找不到遙控器時,語音控制的確是最快速方便的方式。

IMG_20191001_165654

 

另外,藉由連網智慧功能,使用者可以遠端快速設定所需溫度、運作時間以及喜好模式,輕鬆調整符合生活需求。高度客製化的設定,讓使用者在夜間維持安穩無干擾的睡眠,並確保在漫長工作結束返家時,盡情享受理想的溫度。LG 的 app 更提供能源監控與智能診斷,例如製冷媒外洩,打造低壓力、高效率的居家環境。

IMG_20191001_130155

 

空汙問題相信大家非常有感,LG DUALCOOL 不只是一台性能優異的空調,還具備高效空氣清淨功能。在機身側邊具備 PM1.0 感測器,藉此感測空氣污染狀況,隨時調整機身上方的負離子產生器釋放超過五百萬負離子,吸附空氣懸浮微粒。另外還有微塵濾網過濾系統,去除帶負電的病毒、細菌等微粒。LG DUALCOOL 旗艦機款搭載室內空氣品質 (IAQ) 顯示器,清楚呈現目前室內空氣狀況等所有重要資訊,並透過變換圖示顏色顯示空氣淨化進度與周遭空氣清淨程度。

IMG_20191001_130159

 

為了降低地球暖化與大氣層的破壞,全面將 R410A 改為 R32 環保冷媒,在享受舒適空調時,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IMG_20191001_110057

生活家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