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NE X 現身歐洲,Ionex 車能網商業版同步展出「雙電池」電動二輪

i-ONE X 現身歐洲,Ionex 車能網商業版同步展出「雙電池」電動二輪
                                       

光陽(Kymco)自從在臺灣發表 Ionex 3.0 之後,鮮少釋出電動二輪消息,然近期在荷蘭 Parcel + Post 展上,光陽 I-ONE X 概念車再度現身,同時也首度曝光雙電池版本的商用新車。

d4421667

圖片來源:Kymco

 

光陽為企業、政府推出的 Ionex 車能網商業版,從電池到後台都能依客戶需求調整,具備彈性高的特色;這次最大亮點並非充換電站,而是商業版的全新車款,黑白相間的車體,並以駝色點,外露式的車架反倒提醒我們,這是一輛商業用車,後座也配置了一個小貨箱。

據了解,這輛新車是以披薩車打造,熟悉光陽 Ionex 車款一定會被電池艙中 2 組 Ionex 電池所吸引,也因為是雙電池,這款車具備白牌動力輸出。考量到外送員並非總是行駛在平坦路面,雙電池電動二輪能夠輕易克服坡道,也呼應了 Ionex 車能網商業版「高彈性」的特色。

 

d4421665

d4421666

 

▼ 光陽另展出帶有「IONEX SHARING」字樣的 i-ONE X 概念車,未來可能作為共享機車量產。

d4421669.jpg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