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傳聞中 iPhone SE 2 定價可能跌破眾人眼鏡

蘋果傳聞中 iPhone SE 2 定價可能跌破眾人眼鏡
                                       

根據《MacRumors》報導,分析師郭明錤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預計 2020 第一季發售的 iPhone SE 2 售價可能為 399 美元,換算約  12,230 元臺幣;除了價格,報告也列出了 iPhone SE 2 可能採用的規格。

7524242_R_Z001A.jpg

iPhone 8(來源:Apple)

 

據報導,iPhone SE 2 將採用與 iPhone 11 一樣的 A13 晶片,並具備 3GB LPDR4X 記憶體、提供 64GB、128GB  2 種版本,手機配色共有太空灰、銀、紅 3 色可選;除此之外,分析師郭明錤認為,iPhone SE 2 屆時會如 iPhone 6、6S 一樣推出升級版本,而 SE 2 外觀則會傾向 iPhone 8 設計,保留實體 Home 鍵。

考慮到蘋果已經將獲利主力逐漸從硬體推向服務,加上 10 月 iPhone 11 系列的售價,iPhone SE 2 跌破眼鏡的價格出售也不足為奇了吧;這代表消費者能用更低的代價獲得 Apple Arcade、Apple TV+,同時為蘋果帶來更多收入。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