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winbird 美型蒸氣掛燙機 台灣限定馬卡龍四色繽紛推出

Twinbird 美型蒸氣掛燙機 台灣限定馬卡龍四色繽紛推出
                                       

貼近使用者需求、最有生活溫度的日本國民家電品牌 TWINBIRD 的美型蒸氣掛燙機,新增四種繽紛馬卡龍色系機種,更加時尚,收納在室內也能讓居家空間也能顯現繽紛活潑氣息。日本找不到的療癒繽紛 TWINBIRD 掛燙機現在只有在台灣網購平台限定販賣,定價 $2,980。

 

根據官方提供的資料表示最有生活溫度、最致力於創造生活質感的日本國民家電品牌 TWINBIRD 現在推出的 TWINBIRD 美型蒸氣掛燙機推出後就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有著外型精緻小巧、造型就如同吹風機,好收納、好擺放與家中設計百搭的特色,還有能夠使用在衣服、軟呢帽子、抱枕還是羊毛衣、絲綢、西裝夾克等任何織物的方便性。

使用上也相當方便,只要先將手把內水箱裝滿水再啟動開關預熱後就可以使用。將衣服掛好拉住衣角,再簡單按壓蒸氣按鈕就可以對衣服噴出蒸氣,隨手輕鬆熨燙撫平衣物皺摺,不需熨斗也不需要燙衣板,TWINBIRD 美型蒸氣掛燙機讓燙衣服變得更方便簡單,外出旅行也相當方便攜帶使用。

TWINBIRD 美型蒸氣掛燙機除了黑白兩色之外,現在更推出四種全新繽紛馬卡龍色系:丁香紫、冰河藍、玫瑰粉、桃紅色。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