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懷舊風情全新感受,奇美全系列家電台灣上市!

懷舊風情全新感受,奇美全系列家電台灣上市!
                                       

國產品牌奇美電子 (CHIMEI) 在今天 (18 日) 為大家帶來奇美全系列最新家電,包括了 120 吋 Android TV、壁掛式風扇、烘衣機與失傳許久的雙槽洗 + 脫衣機等,為家中帶來更智慧、更便利的生活體驗!

奇美表示繼全台首發 98 吋後,今天再度展示其優異的技術力,推出國產最大尺寸 120 吋液晶顯示器 U 系列,該機型不但擁有廣色域面板,還具備 120Hz、HDR、local dimming 等高規格。

在銷售主力 R 系列上,奇美不斷推陳出新,全新 Google 認證 Android 大 4K HDR R5 系列為具備 Android 9.0 影音平台的大尺寸顯示器,從 55 至 75 吋一應俱全,並內建多種智慧功能。最新 Android 9.0 影音平台,能夠讓消費者依照喜好來編輯常用的應用程式,也內建 Google Play Store,無論熱門電影、運動賽事、話題遊戲皆能一網打盡,滿足全家人的娛樂需求,遙控器上更搭配 YouTube 與 Google Play Movies 按鈕選項,一鍵啟動享有豐富娛樂視野;並搭載最新的語音搜尋功能,一鍵開啟語音搜尋,想看什麼用說的,

為了讓消費者在室內空間一年四季都能擁抱健康的舒適空間,奇美家電也推出全新 14 吋 DC 節能壁扇 (DF-14A0WD),採用奇美獨創的 DC 節能封閉式馬達,節能更省電,搭配空調使用下,更能創造清淨涼爽環境,輕鬆環保愛地球;四段風速以及一般風、自然風、睡眠風三種風類設計,隨時隨地享受自然一般的舒爽涼風,壁掛設計能在室內空間中隨心安裝,而不用擔心線材絆倒家中長輩或孩童,結合定時設計與超大遙控器,更能一手掌握舒適涼爽。

奇美好心晴乾衣機 (DS-P70DC1) 搭載 PTC 陶瓷半導體,能有效且安全的控制溫度,超溫時即能自動斷電,並且具備符合最新 CNS 規範的 Re Start 機能,乾衣過程中途再次開關門時需再次按鈕啟動,安全性大幅提升;內筒則採用符合 JIS 日本工業標準的 SUS430 不鏽鋼極淨筒槽,具備良好的抗蝕能力,同時更加乾淨耐用;使用多向排風口,可以依環境位置隨意調整風口,使用時更加順暢並有效提升乾衣效率,讓您無時無刻都能保有好心情。

奇美勁 Power 雙槽洗衣機 (WS-P128TW) 具備超勁雙槽大容量,結合 12 公斤洗衣容量與 8 公斤脫水容量,超大容量能夠輕鬆應付全家人的洗衣需求;並採用超勁雙馬達,透過颶風級馬達,最高脫水轉速可達 1100rpm,強大能力能快速完成洗衣需求,同時使用新式濾網設計的超淨潔濾網,洗衣時能過濾水中雜質,確保乾淨的洗衣用水增強洗淨力,且維持奇美家電一致的洗衣美學設計,採取精緻電鍍旋鈕,超靚亮美型的優雅時尚,帶來洗衣美學新時尚。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OLED 成為電視市場主流 入手甜蜜點就在家電展!

Kisplay2024-03-28

惠而浦在台 50 週年慶 2024 新款式打造美式居家風格

Kisplay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