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研勤 Face8 台灣臉霸 本土人臉辨識引擎獲第 28 屆台灣精品獎

研勤 Face8 台灣臉霸 本土人臉辨識引擎獲第 28 屆台灣精品獎
                                       

台灣知名行車記錄器 PAPAGO! 研勤科技,其AI人工智慧臉部辨識系統 Face8 台灣臉霸 首次報名台灣精品獎即入選獲獎,今年邁入第 2 8年的 台灣精品獎 是經濟部國貿局為向國際宣揚我國產業形象所設置的獎項,自民國82年創辦以來,一直是臺灣產業的最高榮耀,被譽為臺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

image

 

研勤指出 Face8 為純台灣本土人臉辨識引擎,完全由公司自主開發、自有模組及演算法,擁有完整人臉辨識引擎平台技術,並可依據企業需求採行整廠輸出服務,將平台建置在機關或企業內部私有網域架構上,供企業內部封閉使用,防止資訊外洩並提升資安規格,同時為因應在地化需求,特別在模型訓練加入大量東方臉孔,大幅提升台灣人臉辨識水平,其應用領域包括考勤打卡、門禁管理、報到系統、熟客系統與手機登入。

全球身分驗證技術日益多元,從指紋、聲紋辨識,到近年興起的人臉辨識,顯示市場有高度需求,研勤本土研發之「Face8」不僅藉由AI人工智慧技術提升辨識準確度至99.32%,其靈活且完整的合作策略已成台灣實際落地運用最大量的臉部辨識技術,搭配完整服務團隊,將使顧客端感受到整套服務的高性價比今年首次報名更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將有助開發國內外市場,挹注公司營運活水新動能。

Android 軟體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