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樂B推出 AI 電動牙刷 能適時提醒你刷牙

歐樂B推出 AI 電動牙刷 能適時提醒你刷牙
                                       

互聯網早已深入每個人的家庭中,但你絕對想不到,每日清潔你牙齒的牙刷也能連網了,歐樂B(Oral-B)近日推出一款內建人工智慧的電動牙刷,可以提醒使用者在適當的時機刷牙。

oralB_G2_White_IMG-5_(1).jpg

歐樂B全新的 AI 電動牙刷正式名稱為「GENIUS X」,官方透過 2,000 次刷牙樣本建置的一套算法,透過應用程式即能獲得個人化的口腔護理反饋。

官方的消費者研究指出,大多數人不是刷太大力,就是刷牙時間太短,而忽略某些口腔部位;GENIUS X 透過感測器監測刷牙力道,同時追蹤刷牙時間、感測刷牙位置、方向來解決這些日常的問題。這些數據將會傳至應用程式,透過結合世界各地刷牙行為的演算法,評估個人化的刷牙建議。

《The Verge》報導指出,歐樂B曾在 2014 年發表支援藍牙的牙刷,並於 2016 年推出 GENIUS 牙刷系列,不過早期產品需要搭配手機的鏡頭一起使用,換言之,每次刷牙都必須為手機裝好支架,讓應用程式「看」到你的刷牙行為。

刷牙跟洗澡一樣,是人類的例行公事,但大部分人不太談論它,身邊朋友可能一天只刷一次牙,又或是「亂搓」一通就當作刷牙完成,歐樂B的新產品擁有即時、視覺化的功能,讓用戶清楚知道正確的刷牙知識。YouTube 上已經有產品評論可參考,評價似乎還不差?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