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陽電動重機新進展 RevoNEX 將在米蘭 EICMA 2019 發表

光陽電動重機新進展 RevoNEX 將在米蘭 EICMA 2019 發表
                                       

在 2018 年米蘭二輪車展 EICMA 中,光陽展出全新電動重機 SuperNEX 受到相當大的矚目,當時是以全新概念車的方式推出這款電動重機,時隔一年,光陽再次預告將於 2019 EICMA 中推出電動重機,以 RevoNEX 為命名,相信在電動重機中有了 Revolution 的重大改變。

 

回顧 2018 年推出 SuperNEX 時,展出最高時速 250 km/h、0 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2.9 秒,並有著六段變速系統與有可控式聲浪系統的超級電動重機,當時光陽全球產品總監吳嘉益協理表示,開發過程中可分為需求蒐集、設計、驗證與量產四階段,在需求蒐集完成與決定各項規格與目標後,就會依此進行設計。而米蘭展中所推出的概念車,就是在進行驗證第一階段需求,但因為設計目標是前所未有的高規格,也就是說毫無前例可循,所以在驗證測試時很有機會遇到無法達到設計目標的狀況,這時就必須將所有的測試狀況彙整後,回到設計階段進行調整,這樣驗證與設計變更的過程究竟會花多少時間,光陽也沒有把握可以給出明確時間表。

DSC02949

 

時隔一年後,光陽釋出預告影片,在街訪民眾時,民眾紛紛表示電動車絕對是未來的交通工具,而重機愛好者也表示有非常好的加速性能、令人興奮的音浪、有刺激的騎乘體驗、安全的騎乘與賦予高科技與高品質的電動機車是絕對必要。

這次光陽即將推出的 RevoNEX 想必已經收集到更多資訊,在設計與試作時一定也遇到更好的解決方案,究竟 RevoNEX 改變多少 SuperNEX 原先的概念是這次的重點,是不是已經正式進入設計與驗證階段也是更多消費者想知道的訊息。RenoNEX 將於台灣時間 11 月 5 日晚上 10 點半開始,讓我們期待超級電動重機的新進展。

預告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193570770938269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