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陽米蘭展出全新重機 RevoNEX 2021 年正式上市 柯勝峯現場試騎

光陽米蘭展出全新重機 RevoNEX 2021 年正式上市 柯勝峯現場試騎
                                       

台灣二輪大廠光陽機車,2018 年米蘭二輪車展 EICMA 時展出全新電動概念車 SuperNEX,當時以概念模型車的樣貌展出。在今年(2019)米蘭二輪車展中,除了推出全新的電動街車 RevoNEX,光陽董事長 柯勝峯 更親自於記者會中實際騎乘繞場,以實際行動證明距離上市日期已經不遠,他同時並宣告 RevoNEX 將於 2021 年正式上市。

IMG_20191105_154838

 

KYMCO RevoNEX 電動重機與 2018 年發表的概念車 SuperNEX 有相當大的差異,與其說是 SuperNEX 的另外一個版本,不如說是全新創造的電動街車。這輛電動街車在電動機車中也獨具特色,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表示:「最關鍵的差異在於我們是以最先進的電動車平台打造非凡的高性能街跑重機,而非在電動街車上提供高性能。我們致力於運用最新科技創造出消費者內心渴望但至今仍無法實現的完美車款,RevoNEX將於2021年問市。」

IMG_20191105_154725

 

變速系統也就是我們所謂的打檔車,是騎乘重機最大的樂趣,RevoNEX 配置了六檔變速箱,提供於快速騎乘時的樂趣,但在壅擠的都會街道上騎乘,也可用上二檔固定檔位行駛,無須離合器就可以隨走隨停,不用擔心因為離合器操作而熄火,無論是日常上下班騎乘或是假日高速娛樂,都是極為合適的重型電動街車。在加速性部分,RevoNEX 能在 3.9 秒內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11.8 秒內完成時速 0-205 公里極速的加速。

IMG_20191105_163948

IMG_20191105_155040

 

重機騎士最注重的聲浪,RevoNEX 特別設計主動聲浪馬達 KYMCO AAM,多頻率原聲產生器能將電動馬達的原始聲浪給予強化,透過傳動系統的機械作動聲與 AAM 的迴盪共鳴聲完美融合,讓 RevoNEX 發出具有深度與豐富層次的聲浪。RevoNEX 的聲浪能忠實傳達機械運行的脈搏聲與動力馬達的運轉動態,讓騎士充分掌握車輛的運作狀態。

IMG_20191105_155057

 

在騎乘模式上,RevoNEX 有沉穩模式、自信模式、膽識模式與狂野模式,滿足不同騎乘目的下的情境,讓騎士可安靜騎乘,也可熱血咆嘯。

IMG_20191105_155028

 

目前 RevoNEX 預計於 2021 年正式上市,以上市前送驗與其他流程的時間,看來目前已接近完成階段,我們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這台獨具風格的電動重機街車在台灣的路上奔。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